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5,918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已现高位死叉

(2019-03-14 11:20:57)
对于趋势,我们认为双底行情目标值就是3000。关口突破前市场震荡,我们指出两点:应该突破3000点后再做震荡调整;突破3000很容易,站稳很难。现在看完全得到实践的检验。
波段上,我们预期市场本周会是横行震荡箱体走势。给出调整的三个低点也就是赚钱位置,具体点位也都告诉大家了。第一个赚钱位置已经获利。再跌以后,其他位置大家跟进形势参考。
短线,我们估计周四沪指3000-3015有支撑反抽,创业板10天线打破会有技术性反抽。早盘已经在超短线实现。同时给出的底线支撑2980,下午会受到考验。
板块方面,再次提醒关注大金融和资源类机会。早盘低开大金融发力上涨,拉起指数,资源类石油有色稀土钢铁涨幅居前。超短线也都实现了这个预期。大盘要企稳,后市还是要看他们。
超短线走势后,调整态势依然,市场继续调整走势,沪指跌破3000至2989才止跌。

各大指数低开低走,沪指击穿3000点至2989止跌,略有回升,收跌于2994;创业板再收大阴线,下跌3%多,收跌于1642。其他各大指数都是中小阴线报收。

沪市量能2350亿,也不缩量10%,属于缩量下跌。创业板量能933亿,同比缩量13%,也是缩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163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84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酿酒家电水泥等四五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银行券商流出居前,软服电子元件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超级品牌基金重仓央视50油价相关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29亿居首。

技术上,3000-3015支撑带给遇到一个反抽,但随后再次跌破3000点。午市将会考验2980短线支撑。创业板继续大幅杀跌,已经下破1650半分位,下看1616-1600支撑带。
午市支撑带还会有反抽,再看止跌位置。
注意翘尾举动。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早盘大金融资源类板块都有拉升,上涨幅度也不错,但随后冲高回落。全市场只有酿酒微红,其他板块都在下跌,央视50上证50百元股银行小幅下跌,最近复牌股猪肉科技类题材板块跌幅居前。365个板块跌幅1%以上。
个股涨跌停22:45;涨跌幅大于5%比例49:800,极弱势。

操作上,市场继续调整走势,早盘跌至支撑位一度反抽,各大指数一度翻红,但最终还是屈服于调整趋势。各大指数低开低走,中小创跌幅较大,创业板再出大阴线。沪指也跌破3000大关。
我们一道晚茶已经指出,大金融没有趋势,只能盘中有间歇性护盘动作,目前情况要等大金融杀到位才有短线反抽反弹的机会,所以多看少动。

大盘已现死叉。2980-2975短线支撑带,午市观察其支撑情况。在这里止跌横盘就会有翘尾可能,缓解死叉形态,如果放量下破则死叉难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