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91,141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仙人遥指3000点,双底目标既可期

(2019-02-22 15:35:23)
大趋势上,双底行情是我们第一个喊出的口号,是在2440适时叫出的。给出的第一个关注板块就是大金融特别是券商;
波段上,三大战役第二阶段的春节行情,我们找到节前那个周四周五要大家买入,给出的第一个目标依然是大金融特别是券商板块。今天券商扭转乾坤功不可没,板块更是大涨9.85,几近涨停。
短线上,我们看到周中的短顶和调整时点,已经实现;但在调整后昨天连续发文:
《三天三星合成罕见的复合型搓揉线(2019-02-21 16:02) 
《有一种力量强制市场逼空上涨(2019-02-22 00:04)》
《又是一个仙人指路(2019-02-22 08:35) 》
第一篇告诉大家“2780附近的大幅震荡就要出结果了。”细节上指出“市场高位震荡行情还没有完结,不会因此大跌...后市可能会下探10天线再起。”同时指出期指看多不看空
第二篇明确指出“有一股力量,强制指数逼空上涨,”虽然我们认为这是有害的,但“不得不说这一股力量很强大,市场极大可能稍作休整后继续上涨。”
第三篇则明确板块主角是创业板,指出“创业板方面,我们可以确认,周四的上影线属于仙人指路。”

趋势,波段,短线甚至超短线我们都及时给出市场趋势分析并都得到市场验实,几乎是完美体现市场走向。今天的创业板率先翻红上涨并突破,带起市场人气,券商板块也继续强势表现,最终实现盘中大翻盘。
各大指数都收出大阳线。沪市上涨1.91%,突破2800至2804收盘;创业板则再收3.1%的超大阳线,突破半分位收涨于1456。所有指数都收出新高。

沪市量能2645亿,环比放量46%,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1034亿,环比缩量4%,却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552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市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72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券商大幅流入居首,软服电子信息电子元件通讯随后,多元金融保险流入居前,流入板块多于流出,银行微副流出,医药制造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深股通深成500融资融券流入都在33亿以上居首,大户都在流入前列,云计算独角兽大数据都在流入前列。流入板块大大多于流出。超级品牌黄金流出居首。

技术上,昨天我们敏锐看到转势的时间点,告诉大家2780的震荡要出结果,并告诉大家期指不看空,在粉丝群说的更明确,就是期指看多。今天各大指数都收出光头大阳线,后市还有上涨空间。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只有次新开板微跌,其他都在上涨。券商多元金融保险领涨市场,出来黄金次新开板维生素,其他版块上涨都在1%以上。
个股涨跌停146:1(ST),涨跌幅大于1%比例407:6,极强势。

操作上,市场有一种力量逼空上涨,作为散户就要顺势而为,要坚持波段趋势持股,这是我们一直给出大家趋势持股线的主要原因。市场稍作震荡随即上涨并再次突破,显示做多力量不满足于2800,我们看到的3000点遥遥可期。
后市分析我们下文再议,现在持股趋势性即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