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97,710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有比涨跌更重要的东西

(2018-12-14 11:16:43)
一道晚茶“估计周五早盘指数稍有滞涨,回踩支撑”。
微信公众平台一道早点直接了当:“周五关键词是2610、2625、2650、2680。周五下探支撑先抑后扬合理,收上下影。无论指数如何运行,站稳2610都会是个股机会。”
今天市场低开低走,沪指下探支撑,打破2625下探至2610止跌企稳,收跌于2619。我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次,沪指精准打击一道弧线关键词位置,似乎冥冥之中,我们和主力心灵相通。我们看2610底限值,结果早盘低点就止跌于2610。创业板止跌于1331。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阴线。

沪市量能593亿,同比缩量26%,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266亿,同比缩量13%,也是缩量调整。创业板真有点邪乎劲,收盘指数1331,收盘量能266.2,真默契。全市资金净流出145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两市流出稍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96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环保旅游多元金融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银行保险券商流出居前,电子元件通讯医药制造流出居前三。
题材类,也只有数字中国高校少数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58亿居首。

技术上,微信公众平台一道早点给出的关键词底线再次支持沪指调整,顶住了压力,收盘前略有探底回升。午市关键还要站上30天线。这是一道晚茶给出的收盘底线。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环保预高送转领涨市场,多元金融ST雄安供热供气随后,银行保险券商跌幅居前,5G量子通讯基因医疗领跌市场。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3:100;个股涨跌停9:3,涨跌幅大于5%比例28:19,转弱。

操作上,市场回调合理,特别是沪指,2645过后都是较大压力位,2680上次就没能突破,我们称之为天门关,有很大道理的。今天市场叹为观止,自动下调,属于合理走势。

午市我们预计大多数时间都会低位震荡,市场转弱,个股机会还没有展示,大家都在观望,这个时候要耐心等待了。

收盘价较为重要,站稳30天线对下周走势起到指引作用,站稳2625是基本要求。所以我会说,今天涨跌不重要,有比涨跌更重要的,上看收盘30天线,下看支撑261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