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97,710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静候多头午市发力

(2018-08-14 11:44:47)
昨天收盘分析就指出,大盘调整还没有结束,“沪指回升但没有翻红,中小创翻红,沪指震荡还没有完全结束。”也因此预计今天市场会有低开,继续这个调整预期。目前看各大指数都是低开震荡调整,沪指也在延续这个调整过程,是合理走势。

早盘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阴线。沪指低开反抽没有一度翻红,但没有跟量,最终再次回落收跌于2771;创业板则是低开低走收跌于1515,中阴线调整。
沪市量能688亿,同比缩量7%,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303亿,同比缩量3%,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70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深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72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煤炭公用事业等少数板块流入,大金融都在流出,电子元件软件服务流出居首。
题材类,超级电容石油相关概念板块略有流入,流入板块较少,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42亿居首,证金持股深成500HS300MSCI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我们既看到沪指有调整延续的预期,也看到还要冲击2800-2815的动力,但今天冲高回落实属量能不足所致。市场整体也受到多方面不利因素影响,回调合理。
沪指今天支撑还是2775和2740,2775支撑可以适当降低至2770,午市守住还有机会反抽。
再破2770,又要下看2740,这就很不利。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早盘市场调整,上涨板块不多,涨幅也不大,供热供气ST石油煤炭可燃冰次新开板风沙治理领涨市场,涨幅都在1%以上。最近复牌股跌幅居首,国产软件芯片半导体百元股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9:34,个股涨跌停30:37,涨跌幅大于5%比例55:17,弱势。

操作上,昨天收盘分析已经明确指出:周一“主板下探支撑,探底回升但没有翻红,有继续调整态势。”我们认为,沪指短线走势还有向上突击2800的倾向,但难以得到足够支持。今天早盘反抽一度翻红,却无力再涨,突击2800成为高难度动作。所以再次回调也是合理走势。
沪指冲高回落再次回探下探支撑2775(2770),2775已经多次受到考验,这次倘若站住就能形成强力支撑,有利于后市市场再上台阶。
“周二低开震荡下探,再次跌破5天线就要当心调整延续的后果不好。还要更加注意2740的支撑得失。”午市要关注5天线能否及时回收。关注2775能否站得住。
静候多头午市发力,放量上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