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5,918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打破3300也许是最后的宣泄

(2018-02-08 11:34:44)
一道晚茶我看空期指,也在技术上看空沪指,但又认为“3300-3350的空头陷阱会导致较大的反抽,”认为“周四期指看空。这可能会导致市场分化,各大指数分化。”“所以“谁会在空头陷阱崛起我觉得很有看点。”
早盘情况果然如是,期指冲高回落,沪指继续下跌,但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深指中小创率先崛起,都在上涨。
我对3300支撑还是有信心的,目前看还不算是有效跌破,首先要看收盘情况,其次要看跌幅和时效性。

早盘各大指数涨跌不一,一道晚茶估计“A股有望反抽。但后市极可能还是会冲高回落,转入震荡。”沪指早盘就是冲高回落,再探新低,收跌于3259;中小创深指上涨,创业板收涨于1643,三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阳线。
沪市量能1222亿,同比缩量33%,属于缩量下跌。创业板量能366亿,同比缩量9%,却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14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流出,其他的在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38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电子元件通讯酿酒等题材流入,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还是更多,银行保险有色流出居前三。
题材类,5G物联网芯片次新股等流入居前,流入流出互半。融资融券流出41亿居首,证金持股沪港通沪股通随后,大户都在流出。

技术上,空头陷阱被打穿,直下3250,沪指已经逼近极限值。虽然沪指空头强盛,但中小创已经不受影响,在空头陷阱内率先崛起。午市创业板要注意均线压制冲高回落。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大金融资源类的主要板块都在继续下跌,银行领跌市场。黄金概念也在下跌。其他都在上涨。维生素5G芯片预高送转百元股等领涨市场。
板块涨跌幅大于%比例185:22,个股涨跌停36:18,涨跌幅大于5%比例121:48,强弱分化。

操作上,一道晚茶看空期指却又看多空头陷阱的反弹前景,所以很是矛盾。思虑再三才想明白,市场要分化了,谁在空头陷阱中崛起才是关键。现在看已经得到验实,中小创崛起了。
对于沪指,一道晚茶指出:“技术上还没有出现止跌信号,如果外围再次大跌,3300必将不保。”结果是美股继续冲高回落,所以沪指借势下跌也属于合理。
不过沪指虽然打破3300,并没有得到最终的确认,时间上和幅度上都需要进一步被证实,所以我们建议继续观察。
个人认为,波段调整,市场已经接近底部,包括沪指。打破3300也许是最后的宣泄,按照一道晚茶的分析,冲高回落得到验实后,就该转入震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