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5,918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力错将周三当周四?

(2017-12-27 15:12:59)
对今天市场早盘的走势我们是预期很到位的。对今天全天走势,我抱有担心,我认为按过去的走势应该是阴包阳。但靠近年底,有点大意,又否定了这个想法,估计会有调整但不会很深,所以难以阴包阳。实际走势,早盘完全符合预期,下午调整幅度加大,打压的很厉害,各大指数都出现中小阴线杀跌,也都出现阴包阳。
沪指打破3295早盘的低点,打破所有均线,最低达到3270略有回升,收跌于3275;创业板收跌于1745,创出调整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沪市量能1983亿,环比放量14%,属于放量杀跌。创业板量能543亿,环比放量3%,也是放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189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深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53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有色煤炭大幅流入居前二,贵金属汽车电池略有流入,流入板块大幅减少至十个左右,电子元件流出居首,大金融流出居前。
题材类,稀缺资源煤化工小金属基本金属依然流入居前,但流入板块减少,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108亿居首,深股通沪股通深成500HS300MSCI央视50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沪指打破3295支撑后基本上就没有遮拦了,杀破所有均线势在必行,周四还要下探支撑。创业板再创最低收盘价,后市也还有低点。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预高送转煤炭领涨市场,涨幅都在2%以上,有所滑落。稀缺资摘帽概念源燃料电池新能源车涨幅都在1%以上。大金融杀跌,保险领跌,跌幅超过3%。供热供气百元股酿酒芯片半导体免疫治疗等跌幅都在1.5%以上,大金融调整都很大。央视50跌幅也超过1%多。
板块涨跌幅1%比例10:67,个股涨跌停45:6,涨跌幅大于5%比例74:46,转弱。

操作上,午间分析我们看到市场弱势,但还看到弱中有强,收盘情况也是如此。指数普跌,资源类冲高回落,前期热点供热供气有见顶迹象,芯片类再度跌幅居前。主要是大金融还在继续打压市场。
但另一方面,汽车类又开始了一轮上涨,这一波估计也会涨两天。同时资源类短线还保持较高收益。这是弱中有强之处。
个股也是如此,涨跌停比还是保持在高位,这就是个股为主的市场。
节前最后两个交易日如果持续下跌倒是好事,节后有望收一个小礼包。
周四是一个时间窗口,下探前底是可能的,主要看大金融的动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