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94,835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缺口留下新话题

(2017-12-07 11:50:26)
3296这里有个缺口,这个缺口不一般,3450调整下来第二天就产生了第一个缺口,但那只是分时缺口,当天回补。昨天的缺口昨天也有反弹回补动作,但没有实现,这就留下了话题。

早盘各大指数冲高回落,都收出中小阴线。沪指收跌于3273,创业板微跌收于1783。创业板稍强,红十字星收盘,其他各大指数都收出锤头线。
沪市量能877亿,同比缩量3%,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302亿,同比放量13%,却是放量盘整。全市资金净流出52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创业板流入,其他都在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92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军工关键是食品饮料等十一二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电子元件流出居首,大金融流出居前,资源类随后。
题材类,军工类大飞机等流入居前,卫星导航军民融合都在流入前列,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56亿居首,HS300深成500MSCI深股通沪股通都在流出前列,央视50有在流出。

技术上,3277附近的震荡是合理的。昨天的低点需要确认,低开的缺口也是一大隐患,需要回补,市场将在这个区间震荡,然后选择短线上下取向。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跌互半。船舶航空军工类领涨市场,稀土永磁卫星导航5G芯片涨幅居前,大金融保险煤炭领跌市场。百元股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7:6,个股涨跌停19:2,涨跌幅大于5%比例55:9,弱势。

操作上,周四回踩前低点也属于合理走势,周末市场压力犹在,需要继续震荡消化。我们给出的三浪五浪或者双底,都需要确认。底部不是简单的事情,关键是时间位置都还不如预期。
三浪五浪我们作为趋势已经有了描述,短线主要看上方缺口是否回补。这个缺口不回补就是突破缺口,性质很严重。
今天继续跌指数,个股并不过分下调,板块也是横盘较多,涨跌幅都不大。周四不会很黑,收在缺口和低点之间更合理。
个股可操作性降低,涨跌幅都不大,关注尾盘多空发力情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