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5,918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极弱市场暗藏四大积极因素

(2017-11-24 12:11:40)
周五市场继续低开调整,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沪指果如所料下补缺口,最低探至3329略有回升,收于3332;创业板收跌于1786。
沪市量能1163亿,同比缩量20%,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329亿,同比缩量18%,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50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76亿,只有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有色纺织流入居前,流入板块七八个,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流出居前,电子元件家电软件服务流出居首。
题材类,次新股流入居首,上海自贸区小金属稀土略有流入,流入板块也只有八九个,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61亿居首,深股通深成500HS300央视50MSCI流出居前。

技术上,各大指数再次跌破各自的支撑线,沪指终于完成补缺。继昨天沪指打破下轨,沪指深指跌破60天线,创业板跌破半年线,今天深指创业板打破下轨支撑;中小板也跌破60天线。
略有止跌迹象。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5G宽带供气流入运输设备1%以上涨幅居前,芯片稀土半导体次新股略有上涨,有色微涨,煤炭石油钢铁调整,大金融都在下跌,保险维生素领跌市场,跌幅都在2%以上。央视50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都有1%比例5:11,个股涨跌停20:6,涨跌幅大于5%比例46:33,弱势。

操作上,市场探底略有止跌迹象,做空动力有所减弱,但反抽依然无力,前景还不确立,主要是做多力量还不统一。不过我们已经发现盘中很多积极因素,比如次新股开始止跌甚至反抽,这是最大的利好。其次技术指标也有暂时止跌信号,只是需要进一步确认,需要多头进场推一把。第三,资源类二线蓝筹有企稳迹象。第四,部分超跌股已经趴在地上动弹不得。
午市还会在底部游荡,窄幅波动,尾盘可能会有短线的进一步动作,盘中不建议随意买卖,根据超短线动向再做分析。
即使盘中有回升,也只能定义为反抽,不可以为完全见底走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