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5,918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沪弱原因查明,瓶颈如鲠在喉

(2017-09-11 15:10:58)
周五收盘分析已经指出,一道弧线支撑区域有暗流涌入,对沪市主板有帮助。周末一道晚茶认为:“市场还会继续震荡调整。”但“一道上升趋势线在周初会对沪市有帮助。”在早上粉丝群告诉大家,今天期指不看跌
继上周五沪指止跌于一道弧线支撑区域,今天沪指再度起涨于支撑区域上沿3360点。由于沪市强势表现也最终带动市场活跃,截至收盘,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阳线,沪指收于3376,创业板收于1896,都是小阳线。中小板则收出光头中阳线。

沪市量能2569亿,环比放量9%,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910亿,环比缩量5%,却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192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市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18亿,只有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有色汽车输电配气流入居前,电子元件造纸农林牧渔随后,流入板块增多约十四五个,流出还是更多。软件服务流出居首,大金融流出居前。
题材类,汽车类流入居首,包括锂电池充电桩新能源车特斯拉等,次新股、两稀和基本金属小金属流入居前,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78亿居首,深股通沪股通、HS300、MSCI、深成500在流出前列。雄安中字头流出。

技术上,一道弧线已经给出的支撑区域,周五至今一直在护盘;但也要注意,我还给出周初的瓶颈位置3385,今天恰好阻止了沪指的上涨。周二他依然是主要的阻力位,需要放量突破。
中小板走势较强超出预期,今天收出光头中阳线,并创出新高。
深指和创业板也都收出光头阳线。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预高送转领涨市场,涨幅达到5.73%;汽车类(充电桩锂电池特斯拉新能源车)随后,稀缺资源造纸随后,涨幅都在3%以上。稀土永磁有色次新股石墨烯百元股电气设备等36个板块涨幅在2%以上。保险领跌市场,生物疫苗黄金调整,银行微调。
个股涨跌停63:1,涨跌幅大于5%比例163:6,强势。

操作上,午间分析我们已经看出,市场拒绝大调,支撑较高,所以技术面也难以大跌。因此题材板块在午市逐渐活跃,向上拓展空间。资源类和中小创我是比较谨慎看待周一走势的。一道晚茶认为:“周一我们担心资源类会继续调整,对市场起到压抑作用。”不过“如果周一能顶住资源类的调整,市场就有望依托上升趋势线反弹。”今天午市就是这样,市场拒绝调整,资金再度进场,资源类也都被激活,资源类强势反弹。有色涨幅居前。
唯一不足是沪指,虽然打到3385却没有突破。3385如鲠在喉。
周二行情我们一道晚茶再做分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