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5,918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踩右肩头,再看七一红

(2017-06-28 15:10:05)
近期博文主要观点:警惕月尖顶型,注意周中时点;短线操作为主,随时可进可退。在昨天的《一道早点》指出“一旦补缺要注意沪指回调,创业板如果继续受阻60天线应该减仓。”昨天周二没有突破就是短线减仓位。这样至少可以回避今天的调整。

早盘本来有望回升,沪指已经翻红,但各个方面的条件都不具备做多,午市空头再次回补,最终还是收跌于3173;盘中刺破5天线。创业板收跌1808,跌破5天线和十日线,勉强守住1800。深指中小板都收5天线上。
沪市量能1621亿,环比缩量3%,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465亿,环比缩量6%,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236亿,沪深和创业板流出较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61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银行大幅流入居首,钢铁水泥贵金属木业随后,其他板块都在流出。地产和流出四大件流出居前。
题材类,丝绸之路等七八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深股通流出83亿居首,融资融券流出80亿随后,深成500、沪深300、MSCI央视50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一道早点也已经天线大家期指看空。今天调整已是水落石出。沪指盘中刺破5天线,意味着后市还有低点。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中小市值银行带动银行板块领涨,预高送转随后,生态农业等少数版块微涨,其他板块都在调整。百元股保险军工领跌,次新股雄安跌幅居前。
个股涨跌停22:4,涨跌幅大于5%比例40:21,弱势。

操作上,午间分析我们还看到银行护盘后市场反抽,弱势但也有强点,收盘看强点基本上消失了,资源类早盘上涨结合大金融,对稳定市场起到一定作用;但收盘资源类也有所熄火。
昨天早盘已经提醒大家注意,周二如果不突破就是卖点,沪指补缺创业板收低60线都要减仓,今天得到验实。
一直预估周中会有调整,一直担心会有一根大阴线,今天虽然是小阴线,调整也算得到实现,明天再跌,大阴线就凑足了。
明天还会下跌吗?我给大家一句话:“回踩右肩头,再看七一红”,看看是不是?
周四行情我们一道晚茶再做分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