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5,918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此处分高下,一失恐俱失

(2017-06-05 11:32:29)
早盘黄白二线再次分离,特别是沪市,一上一下非常明显的差异,第一小时达到顶峰,随后,D指挥枪,黄线顶不住压力快速滑落。创业板也在尾盘加速滑落。最终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小阳。沪指微调收于3091,创业板最高至1767的十天线,回落属收于1756。中小板一度突破20天线,回落收于20天线。
沪市量能871亿,同比放量6%,属于放量调整。创业板量能334亿,同比放量34%,属于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25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流出,其他都在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30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园林软服材料流入前三,水泥煤炭也有流入,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银行大幅流出居首。地产券商都在流出前列。
题材类,稀缺资源军工流入居前,流入版块很多当然流出还是稍多。融资融券流出24亿居首,沪股通深股通央视50大金融都在流出前列。中字头雄安流出也不少。

技术上,沪指属于再次下探支撑,支撑就是我们上周五给的3080位置,周初不失有望白线上行,否则向下指向3050在所难免。今天最低打到3087,午市还会下探,短线看收盘应该收在3090为宜,3080是最低要求。
创业板今天能否站上十天线也很重要,站不住难免冲高回落再度调整。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次新股可燃冰军工早盘领涨市场,随即回落,军工较为稳定,次新股回落较快。雄安也有冲高回落,但都以护盘报收。大金融领跌,银行跌幅居首。中字头酿酒微调。
个股涨跌停32:4,涨跌幅大于5%比例64:7,略强。

操作上,次新股领涨,中小创领涨,题材都比较活跃,个股也出现一定的赚钱效应,但大金融调整拖累市场,热情和信心都受到打击。所以定义市场属于略强。
黄白线再次分离,分歧巨大,尾盘显示黄线再次妥协,靠拢白线。但这不是最后的结局。关键在于沪指守住3080甚至收上3090即可扭转市场对于短线冲高回落的担心。
大金融调整下沪指还会下探3080,今天3080依然有较强的抵抗力。午市注意3080得失。

此处分高下,一荣俱荣,一失恐俱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