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5,918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定个小目标

(2017-05-26 11:06:00)
一道晚茶分析今天行情,认为早盘低开震荡为主,直接冲高30天线会造成高位震荡,回踩年线。主要是30天线压力较大。所以建议大家不要期望值太大,周五的目标要小一点,就是站上30天线即可。
实际走势是各大指数都出现冲高回落,沪指果然冲击30天线,但没有逾越,至3120回落随即回踩年线3100暂时止跌回升,收于3110。中小创调整幅度稍大,创业板收于1763,一度下跌1.15%。
沪市量能1031亿,同比放量14%,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337亿,同比放量5%,却是放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入9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创业板净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0亿,只有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家电工程建设流入居前,券商保险略有流入,流入版块不多。房地产流出居首,银行流出居前。
题材类,大金融中字头流入居前二,流入版块稍多但流出更多。大户都在流出。深股通流出居首,融资融券流出29亿随后,雄安沪股通次新股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我们队周五的技术已经分析的很透彻了,30天线是主要障碍,今天的上涨目标也就是它。中小创虽然调整幅度较大,其实20天线没有什么压力,都是合理的回调整理。
沪指和创业板这个平台已经看出,双底已经被多重底取代。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有色领涨市场,可燃冰、雄安、地热涨幅居前,石油涨幅也不错。银行领跌,保险微调,百元股继续下探。
个股涨跌停29:9,涨跌幅大于5%比例61:18,略强趋弱。

操作上,昨天沪指大涨,我们对市场定义也仅为略强,今天依然如此,而且中小创还显示趋弱迹象。资金逢高减持较为明显。
昨天我们指出,周五行情继续看券商,它容易熄火,会造成大盘停顿,今天早上银行保险都在调整,券商一度领涨,30天线上不去就开始回落。这也是大盘走不起来的缘故。
不过板块与个股行情依然活跃,题材泛滥,是短线超短线操作的好时机。
午市依然看30天线压力和年线的支撑,不出意外,今天守住3100不是难题。大盘稳定,中小创也会慢慢企稳。
个股为主,题材为辅,指数参考,周五是我们的操作方针最好的落实时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