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道弧线
一道弧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5,918
  • 关注人气: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因雄安而生,随雄安而归

(2017-04-14 15:06:29)
昨天空头减仓,早盘“空头没有过分加仓落井下石”,但午后走势明朗化,空头略有加仓,市场局势恶化,收盘跌破3250,下探至3238才止跌回升,收于3246。创业板则跌破1890,收于最低点1887。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阴线。

沪市量能2241亿,环比放量0.4%,属于平量调整。创业板量能626亿,环比放量6%,属于放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428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两市流出巨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366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贵金属园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机械地产流出居前二,券商流出居大金融首。
题材类,黄金油气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97亿居首。

技术上,收盘跌破3250极端不利,创业板跌破1900和1890,象征意思也即强。仅看技术面,沪指将回补缺口。这个缺口因雄安行情产生,雄安回调,他被回补也是合理走势。因雄安而生,随雄安而归,合情合理。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只有内蒙黄金和船舶上涨,其他都在调整。煤炭微跌,有色冲高回落,粤港澳险资股水务领跌。丝绸之路交通设施跌幅居前。雄安跌幅也很大。
个股涨跌停29:12,涨跌幅大于5%比例46:120,弱势。

操作上,其实昨天空头减仓了,但是我们不敢给出上涨的预期,实在是非技术因素太多。能肯定的只是今天午市会出方向。昨天博客说道:“近六个交易日震荡的中枢,沪指万变不离其中。我们可以假设,一旦后市选择方向脱离3277,上下的空间都会足够大。”一道晚茶则提示大家,今天午市会选择方向,两个结合起来,帮助大家做到心中有数,剩下的就是跟主力走就行了。
昨天博客也认识到,“收盘再次收在3277附近。创业板也收在5天线下,还没有摆脱困境。”但今天跌幅也够大,有超预期。不过本周我们给出周初支撑3250已经顶了一周,也算完成任务了。

跌破3250减仓的投资者是理性的,尾盘加仓的属于激进型,都有其道理。
周末我们再跟进消息面分析下周行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