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pple
Appl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59,034
  • 关注人气:99,2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2011-06-30 23:25:55)
标签:

apple

狗狗

朋友

2011

泰迪犬

bobi

echo

tina

餐廳

周末

聚會

旅游

分类: 宠物专辑-Bobi和它的好朋友们
和狗狗在一起的生活,生活简单,平静,画面却自然而温馨。喜歡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
這個夏天,溫馨開場~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BOBI和ECHO阿姨好久沒見面啦~周末一起出來玩吧!這個月可是巨蟹月哦~(我們小巨蟹要聚一聚呢!)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ECHO阿姨這是哪呢?這個地方好舒服呀~哈哈!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ECHO阿姨,好久沒見你,你怎么越來越漂亮了啊~讓我親親你呀!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我好喜歡玩球,陪我玩球吧~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這是乖乖聽話的william弟弟~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哇~william弟弟有這么漂釀的麻麻呀~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wiliam弟弟超級乖,乖乖的和麻麻合影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william弟弟的“毛衣”好特別哦~哈哈……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親親漂亮麻麻~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麻麻帶我出去玩玩吧……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為什么每個美女都有一只可愛的泰迪犬呢?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哈哈,tina麻麻~我花癡一把……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可不可以拍完照片就把我放出來呢?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TINA和可愛聽話的孩子們~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原來這家店是“BIGBOSS炸鱼薯条”店!漢堡、西餐好正宗哦!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這里有好吃的意大利肉醬面~~~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美味的雞翅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肉料充足的大漢堡+薯條!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BOBI也餓了~好想吃哦!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給我吃一點嘛~~~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吃飽了,要出去散步,走1走……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嘿嘿,和美女ECHO阿姨一起很有面子呢~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ECHO阿姨你怎么這么好看呢?!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讓我和你親熱親熱……

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
哎呀!麻麻出現了~那我乖乖的啦……

哈哈哈……與大家分享周末寵物+美女聚會,
最重要的是店主很nice,还可以带bobi来,夏天狗狗與美女的約會下次还来!
地址:北京朝阳区芳园西路2号阳光金街A03(丽都饭店北门向北500米)

哦對了~今天是ECHO阿姨的生日哇!哈哈,我特別來送祝福的呢!
我們都是巨蟹孩子,祝漂亮的ECHO阿姨,心想事成,永遠漂亮,
最重要的是要記得,經常帶BOBI出來玩哈!
過幾天BOBI也要過生日了,A麻麻我要吃好吃的蛋糕~哈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