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Apple
Appl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997,455
  • 关注人气:99,4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蜜枣小盆友儿童节快乐(二)

(2011-05-31 16:51:46)
标签:

apple

baby

girl

宝贝

儿童节

蜜枣

女生

摄影

婴儿

育儿

原创

分类: 兒童、婚纱情侶人像作品
每个生命的降临都是上天赐予的一份礼物,在宁静与快乐中憧憬,并与他共同成长。
蜜枣小盆友儿童节快乐(二)
蜜枣握着爷爷的手,一代又一代的期翼就这样传递下去~

蜜枣小盆友儿童节快乐(二)
爸爸的手温暖有力~

蜜枣小盆友儿童节快乐(二)
小熊表跑~哈哈⋯⋯

蜜枣小盆友儿童节快乐(二)
我看到有好吃的啦~

蜜枣小盆友儿童节快乐(二)

蜜枣小盆友儿童节快乐(二)
爸爸,你知道偶这个表情是啥意思嘛??

蜜枣小盆友儿童节快乐(二)

蜜枣小盆友儿童节快乐(二)
爷爷奶奶的幸福表情~

蜜枣小盆友儿童节快乐(二)
羞羞~哎哟~哈哈你们怎么都穿着衣服,我没穿呀?~从小要学会保护自己啦~

蜜枣小盆友儿童节快乐(二)
发生神马事情啦?(哈哈好喜欢这张照片的欢乐气氛,当时大家都笑喷了~)

蜜枣小盆友儿童节快乐(二)

蜜枣小盆友儿童节快乐(二)
麻麻,你看我们俩个谁比较会抢镜头呢?
长大以后我也要象麻麻一样温柔、能干!漂亮!

蜜枣小盆友儿童节快乐(二)
手指头真好玩呀~

蜜枣小盆友儿童节快乐(二)
蜜枣陪你们“玩”半天抗不住了,要睡睡了~

蜜枣小盆友儿童节快乐(二)
睡的好专注阿,哈哈~

蜜枣小盆友儿童节快乐(二)
哈哈,最后和亲爱的apple阿姨来合影啦~以后还要给我多拍照哈!


Jardin d'Hiver  Keren Ann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