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pple
Appl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63,171
  • 关注人气:99,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2008-06-13 20:00:48)
标签:

旅行

天津

摄影

旅拍

自助游

apple

旅游

分类: 国内-平平安安爱旅行

给自己放个假~透透气,离开现实生活中的繁杂琐事,放空心情出去走走

回来更有归属感...旅行的意义:轻松的把生活变得五颜六色……

发现自我存在的快乐和价值!Apple的发现之旅...天津旅拍--花絮篇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这次旅行是2天一晚的短途旅行:

第1天:搭车先去塘沽吃海鲜->天津市内:五大道、和平路、滨江道(类似北京象王府井的闹市)->利顺德酒店(旗袍创作)睡觉zzz....

第2天:在早餐时间截止前就自然醒了去吃美味的自助早餐->解放南路金融街随拍->沈阳道古玩街->吃午饭->瓷房子景点->回酒店取行李->火车站(大巴30RMB)

特别要感谢热情的天津人民:大熊和hellen~

摄团成员:Apple姐姐、可爱的小丸子、Ryan、ViVi....开销人均 400RMB

总结关键字:古城、有历史、欧式建筑风格、天津话象讲相声、天津人结婚在下午、利顺德酒店值得一住、天津出租车8元起步、绿化很好、居民爱养花花草草很有生活情调、天津人民很热情……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刚到塘沽我们就直奔小店去吃海鲜啦!很新鲜捏~(塘沽的海基本可以忽略不记)

这真的很好味道~~~哈哈...而且没有鱼刺口感灰常好!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我的招财猫包,里面放的都是我们这次旅行的小金库哦~哈哈,这次我是小财神啦~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塘沽的海很"另类",所以我们此次观海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大吃海鲜!

哈哈~很简陋的一个小海鲜铺,拍出来却很有特色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天津的民宅太有特色了,很古典风看到老房子、爬山虎、窗户……

我会忍不住的跑到下面找个角落呆着要求被拍一张照~哈哈!也许这也是一种爱好吧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管他是谁家毫宅,先让我来耍个宝!哈哈~不过天津很多这样古典风的老房子,

外面粉刷的很新很精致,也许里面就真的很原始,这样的感觉真好玩~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天津的街道很有特点,很随意不起眼的角落都可以拍出可爱的照片~

BTW:棒棒糖是我特意准备的道具~热爱拍照的MM们注意了,道具很重要啊……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这2位同学太会跳了!哈哈~~~我很PF他们,尤其是穿裙子的那位....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这2位就是此次同行的爱摄团友Ryan和小丸子小朋友...哈哈!感恩我们一起的快乐时光~~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看到爬山虎爬满墙我就会很高兴....哈哈~~我的跳跃POSE仿佛也有了进步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天津有非常多有特点的老房子,走到这栋并不起眼的房子门前,我们几个都不约而同的举起了相机,

有一个天津大爷忍不住跑过来问:你们为嘛拍介?我们笑了笑解释说因为这个些跟我们平时见到的太不同了,其实在我们眼里,最朴实才是最美的……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老房子从里往外看...这句话很贴心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有爬山虎的地方少不了Apple的身影...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天津的老房子很多都是欧式的建筑风格,外观被翻新了,里面还是黑黑旧旧...但看起来还是很舒服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很费解这是啥,anyway当你的城市里没有的东西,你就会觉得很特别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马路很干净,Apple很欣赏...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没有马的马车,我才有机会跑上去拍一张照...因为马儿在休息啦....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随处可以见到这样的细致的小细节...这是一个小商铺的招牌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天津的人民好象很喜欢养这样的花花草草,

民宅被装饰的很有风格,我忍不住跑过去要去拍拍他们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甜美棒棒糖+开心的小A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我带的棒棒糖是非常好的道具~
绿色和红色,很圣诞的色彩...不过这张让我想起邮筒,哈哈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走了一路有点累,我们在一个小食品铺买水喝,这是我在后院随手拍的,

一只沾满灰尘的熊仔,我很想把它拿下来拍拍身上的灰尘……
也许它的主任曾经也很爱很爱它,如果是我,不会让我的玩具受苦……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此刻我应该是在专心的拍小丸子MM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不能免俗的来张4人在天津利顺德酒店前的合影照吧~
我们准备出行开始第2天的天津旅拍!
我觉得我打扮的还挺观光客的啊,哈哈~帽子是借了小丸子滴~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很有气势啦!一进来的气息就会对我们这类爱好摄影的小朋友产生很强的引力,

顿时忘记旅行的疲劳兴奋起来....大堂还提供手机快速充电器,和提款机,设施还是很现代很方便的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老房子的挑高都非常高,可以让光线和微风都透过来,

很舒服~这个酒店的大窗户大概有4米高吧~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安静的走廊,柔和的光线,和享受这份安静的我....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这是一条类似北京王府井和上海南京路的闹市步行街.
走走抓拍的感觉更自然...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为了扶住怕被风吹掉的帽子,只好摆了个这样的POSE,哈啊~貌似很自然啊...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这帽子....是逛这条街的唯一战利品,老实说我真的还蛮喜欢的.哈哈
虽然有可能买了只带一次....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大家都是同道中人啊...所以旅途变得很有趣~哈哈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利顺德酒店房卡的外型竟然做成了护照的样子,很酷吧~嘿嘿~

配上我刚睡醒肿了的脸和眼...很象姨太太出示证件...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酒店的自助早餐真的很赞!哈哈我们吃的饱饱的出门,可以省掉一顿午饭捏!

更有特点的是,酒店餐厅贴心的提供了煎饼果子特色早点!哈哈~真有地方特色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偶的视角里...均衡的构图表现平静的内心世界...此时正享受拍摄的快乐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正面2人飞照!哈哈!!!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装扮成观光客也要当摄影师!哈哈~~这花絮Vivi抓的很棒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大家玩到最后还是要来张合影~~哈哈酒店很舒服,旅行很好玩~真是不太舍得离开回到现实生活中去....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很喜欢这光线透过我的手指...
对!有点象一颗大钻戒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哈哈~~财迷平的幻想世界... 

 

爱摄团快乐天津旅拍游记(图文原创)

偶然我也会被其他爱摄团成员抓拍到...哈哈,偶喜欢这种迎风随意的表情...

特别要推荐的是耳环和项链是偶妈妈手工编织送给偶的~很爱在此谢谢老妈啦~ 

还有其他摄影作品,下期再播出……敬请期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