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pple
Appl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63,171
  • 关注人气:99,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恋爱写真

(2007-04-12 16:22:20)
分类: 歌舞升平-我的生活

恋爱写真

 

听说这部电影好看,起先只是以为跟摄影相关的爱情故事会打动我,到自己真的看完这部电影的时候却发现电影除了画面美以外还有那种因为错过,到最后可望不可及的爱情是很让人回味的~看完会有点小难过哦~~~ 爱浪漫的MM们要有心理准备就好~

恋爱写真

 

一直喜欢日风的摄影风格,此时用电影的方式再现了广末凉子阳光、自信、快乐的那种健康美~被那些美丽、生动的相片打动,感动于静流的充满生气的人生哲学,她为小朋友去爬电线杆拿气球;把水喷向天空形成彩虹;把沙拉酱拌进泡面;一边奔跑一边拍照;随意而美丽,就像一个鲜活的桔子,为平淡的冬季染上了许多色彩。

 

恋爱写真

 

静流说她拍照只是为了分享诚人的世界,呼吸一样的空气,看到一样的东西,一起欢笑,一同感动。这才第一次意识到,所谓爱情,不过如此。戏外的人生很多时候就象电影,有太多的聚散离合。恋人们大概都很少尝试真的走进对方的世界,这才是那么多人终日为情所困郁郁寡欢的原因吧。可惜那时候的诚人并不理解。直到后来静流死去,诚人开始走进纽约的街头,用静流用过的相机,走静流走过的街道,拍静流看过的风景,两个人的视野重叠在一起,从此不分彼此。只可惜他让静流等得太久了。

 

恋爱写真

 

很惋惜他们的爱情,本来是很合适的一对,却因为时光的误会~~~错过……每个在恋爱中的人们,你们是否可以体会到对方的那种爱?是否也会懂得珍惜每一个画面和瞬间?

 

恋爱写真

 

眼前不断呈现去日本旅行时,蔚蓝的天空,干净的空气,红黄的枫叶…… 相机不由自主的举起来,快乐的表情也呈现出来的片段~喜欢电影里其中的一句台词:带上相机是为了捕捉生活里突如其来的回忆…… 这也是我爱摄影的理由~ 人生有多少记忆是可以拿出来细细回味的呢?即使对的是同一张画面,也许每次回味的滋味都会不同。很棒不是吗?^___^

 

恋爱写真

我也要用我的相机,继续记录我的快乐生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坏习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