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白
小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99,155
  • 关注人气:1,0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绿茶餐厅

(2012-10-21 21:14:17)
标签:

绿茶餐厅

杂谈

分类: 小白写食
听说最近最时髦儿的餐厅就是绿茶了,排大队等一钟头都得吃,不吃就没法在京城混了。我怕混不下去,今儿就和媛媛相约去了大悦城。矮马呀咋那老多人呢,跟呷哺呷哺都混一起排队了,呷哺排队的架势就已经望而生畏了,绿茶门口更是邪乎。有个傻孩子都等吐了,吐那一地排队的人愣没挪窝儿,是有多想吃啊。人不贱这个世界可能就不存在了,我和媛媛也贱得可以,都这架势了,我们非等不可,先下楼蹓跶,然后到DQ吃暴风雪,数次很贱地跑过去看叫到了多少号。
经过了一个半小时极贱的等待,终于轮上母们了。。。
虽然非得等着吃是我自己贱,但是我不得不说,这餐厅的服务比人海底捞差远了,尤其是门口拿号儿的,NB大了,不就拿号儿么,能给好脸子么,母们贱母们自己知道不必非甩脸子给母们看好么,谢谢您全家。
不过说来说去还是自己贱,谁求你去吃了。。。
书归正传。两位贱人饿到前心贴后心的时候带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进了绿茶餐厅,这餐厅听说是杭州餐厅,在北京上海都得排队吃,如果这么顺利就让吃上,显得我们没有贱的诚意,于是两人位连座儿都没有,争论了半天才从别处给挪来一把椅子,排了一多钟头后让我们坐椅子吃饭的要求我较着不算过分。
落座后直接点菜,菜单在1个钟头前早就酝酿好了。
要说这菜还算不错,道道精致,味道细腻。不过我是不会再去了,服务给我留下了非常次的印象。服务不好我还上赶着去的餐厅确实也有,通常来说应该是菜太好吃到可以完全忽略服务,另外一种我可以理解的服务差是因为繁忙导致的,而不是居高临下的店大欺客没有服务意识。这家餐厅显然是后者,无法让我贱下去。
我的看法是:菜还不错。等一个小时不值。
绿茶餐厅
绿茶。。。你妹。。。绿茶餐厅
绿茶餐厅
三文鱼豆腐
绿茶餐厅
因为是回民,所以放弃了招牌的绿茶烤肉,而点了绿茶烤鱼
绿茶餐厅
这个做不过港丽
绿茶餐厅
每桌必点的火焰虾
绿茶餐厅

绿茶餐厅

绿茶餐厅
饮料不错,抹香金桔茶
绿茶餐厅
牛仔骨炒年糕
绿茶餐厅

绿茶餐厅
主食不错,招牌石锅沸腾饭
绿茶餐厅

绿茶餐厅

绿茶餐厅

绿茶餐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the 30th Blythe
后一篇:深秋雨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