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白
小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99,934
  • 关注人气:1,0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全世界最干净的抽油烟机

(2011-11-12 22:17:48)
标签:

哎呀呀

抽油烟机

家务女王哈哈哈

杂谈

分类: 小白简单生活
今天这个吧,是红果果的赞美。
今天我们真的是忍不住要展示一下一位观众朋友家的抽油烟机,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干净的抽油烟机,它的主人也是全世界最爱擦抽油烟机的人。请先鼓掌。然后请各位记者朋友提问。

Q:您一定根本不做饭,油烟机根本没怎么用过,是不是是不是?全世界最干净的抽油烟机
A:真的不是。虽然我不是每天都回自己家,但是只要回家就会做饭,频率大概是一周3-4天,6-8顿饭。全世界最干净的抽油烟机

Q:那您肯定不做煎炒烹炸的饭菜,就是煮个面熬个粥,是不是是不是?全世界最干净的抽油烟机
A:真的不是。我就好做个复杂的、费油的、大火爆炒的,虽然用橄榄油,但是会放得很多,尤其是炸东西的时候,标准是没过背炸物品,追求大饭店后厨那意思。全世界最干净的抽油烟机

Q:您的抽油烟机是特制的,要不就是专业厨房用的超大功率油烟机,是不是是不是?全世界最干净的抽油烟机
A:真的不是。就是普通家用的,稍微特殊点儿的也就是斜面设计,增加了一点吸收的面积,但是这样也会造成更多的油污附着到油烟机表面的机会啊。

Q:是不是跟一些老年阿姨一样在油烟机表面贴一层保鲜膜儿,脏了就撕下去,是不是是不是?全世界最干净的抽油烟机
A:嘁!我能够么,我至于么我,我是那人么我!全世界最干净的抽油烟机全世界最干净的抽油烟机我连厨房都开放着,我就不喜欢什么东西都盖着遮着包着,不能白的怕脏就都罩上不用啊。绝对没采取任何非常措施,我用人格担保。全世界最干净的抽油烟机

Q:那肯定是有小时工每天饭后都来你们家擦油烟机,每小时多少钱啊,你说,是不是是不是?全世界最干净的抽油烟机
A:是你妹啊!我tm就是我们家小时工,都tm是我自己个儿擦的。全世界最干净的抽油烟机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全世界最干净抽油烟机~~
全世界最干净的抽油烟机
一尘不染这个词就是为它准备的,在它面前,一切都是内种飘着的云。
要特别说明一下,由于拍摄光线的问题,好像油烟罩是有些发黄,但是实事是干净得不成,闪闪发光。明天白天必须补拍一张替换这个。
立刻补拍!
全世界最干净的抽油烟机

全世界最干净的抽油烟机

全世界最干净的抽油烟机
知道这个是什么么?这个是平常家里最讨厌最不爱清洁最头疼的油盒。如果抽查100个家庭的油烟机,我敢说99个都是充满了油渍的,而剩下那一个也不过是略干净于其他的。而我们眼前这个。。。竟然和油烟机外表一样的洁白无暇。

是什么让这个油烟机比主人的脸还干净呢。(主人不怎么爱洗脸)
就是我们无比可爱和勤劳的小白同学!!请给她热烈的掌声。
她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风雨无阻地坚持天天顿顿清洗抽油烟机,才会拥有这样清洁无比超级变态的油烟机。
我们的国家是多么需要这样的人才。
太遗憾了,就这么一个。
what a pity
请看看让油烟机变得这么干净的材料和工具吧。
威猛先生好威猛,其实凑合吧,一般威猛。
domo清洁剂倒是很强大。
很好用的是除菌湿纸巾,擦除大面积油污主要靠它,擦完就扔掉好像感觉更彻底。

全世界最干净的抽油烟机
厨房用的小毛巾也很好用。
越是你觉得比较容易弄脏的东西,就越是要选择白色,可以督促自己保持它的洁白。

全世界最干净的抽油烟机
还会用一些纸巾,迅速擦去表面的水分。

全世界最干净的抽油烟机
两面用的清洁海绵,白色的部分是擦擦克林,基本没有它擦不掉的污渍。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欢迎评论或到小白同学的微博留言。
但是我想,除了赞叹,应该不会再也其他问题了吧。
一定是的。全世界最干净的抽油烟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笔记本们
后一篇:固定频道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