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帆IT民工
杨帆IT民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66,337
  • 关注人气:2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孙继海全场最低分显失公允 谁才是曼城输球真正罪人

(2005-11-14 20:11:55)
孙继海全场最低分显失公允 <wbr>谁才是曼城输球真正罪人
 
   在周日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所在的曼城队客场1-2负于富勒姆队,中国球员孙继海下半场替补出场,比赛中他救出了一个空门险球,没有让球队继续被对手灌球。

  不过,赛后在媒体评分中,孙继海只得到了5分或6分的很低评分,对于很多球迷来说,这是一个难以接受的事实,毕竟孙继海那次救险是足球场上不可多得的佳作,英国媒体如此的评分,显然有不近人情之嫌。

  以曼城队整体表现来看,全队在克拉文农场的发挥可以说是糟糕极了,孙继海本人也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英国媒体给一名球员评高分的原则是在攻防的关键时刻为球队作出重要的贡献,在进攻中,曼城体系非常混乱,孙继海无法得到队友的策应,没有人合理跑位接应的情况下,即使是罗纳尔多,也不具备从边路可以通吃任何对手的能力。

  防守中,孙继海发挥也不是很理想,一次和美国前锋麦克布莱德争顶高球失败,造成詹姆斯被连续射门两次,随后一次禁区前沿对拉津斯基的犯规,给了对手很好的任意球机会,平心而论,除了救险一次,孙继海的发挥并没有比被他换下的米尔斯强出很多,因此得到高分是不现实的。

  不过值得商榷的是,曼城城队这场发挥极差的人很多,尤其是中后卫邓恩,开场连续两次简单的停球出现极其业余的失误,让对方从容断球后破门,导致全队全场陷入极其被动的局面。左前卫穆桑帕如同梦游,上半场43分钟就因伤被换下。门将詹姆斯在前场进攻耍宝,结果丢尽了面子,如果不是孙继海救了他,这次失误会被英国媒体不断炒作,埃里克森还会招他进国家队吗?

  遗憾的是,这些球员的评分都比孙继海要高,英国媒体评分重名气轻表现的习惯已经暴露无疑。日不落帝国的后人,总是对来自亚洲的足球球员在骨子里有一种根深蒂固的轻视。孙继海的表现的确无法赢得高分,但全场最低分,是一个很不公平的结果。(克劳迪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