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征泽
徐征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8,955
  • 关注人气:5,5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筒是一只粉碎机——三筒今日生活照

(2010-09-20 13:14:36)
标签:

三筒

生活照片

伯尼

育儿

分类: 兄弟连——三宝趣事

三筒是一只粉碎机——三筒今日生活照

 

为什么说三筒是一只粉碎机,事情源于昨天下午我们出去一小时时间内发生的故事,这里先卖一个关子,文章最后揭晓。很多叔叔阿姨都灰常关心我们三筒小朋友的近况,都在问小朋友有没有皮啊,有没有跳冰箱啊,又做了什么坏事啊。。。。。。我觉得这些叔叔阿姨们肯定都是抱着看笑话的心态来的,所以我从昨天开始和儿子谈心,结果就是他同意我独家拍摄一套近期写真专辑,独家发在老爸的博客上,告诉大家三筒小朋友已经长大了,不再跳冰箱了。。。(其实是跳不动了加上冰箱上全是我们四处带回来的冰箱贴)。

 

首先三筒小朋友学会了街头卖艺的本事,乐器以鼓为主,这是尼泊尔的鼓,比较好敲。

三筒是一只粉碎机——三筒今日生活照


这个非洲的鼓大了一点,只好站起来敲。

三筒是一只粉碎机——三筒今日生活照


这几天家里书房换了空调,28度和18度一样冷,说明老妈空调买的好,赚了,就是有点冷。。。包起来睡
三筒是一只粉碎机——三筒今日生活照

 

睡醒起来,有点伤兵的味道。

三筒是一只粉碎机——三筒今日生活照


大家可能注意到了背景都是橙黄色,的确,这个背景不错,是书房的沙发,在上面三筒可以翻来翻去,睡的昏天黑地,完全不顾形象。不过露点还是要马赛克一下,否则这个帖子就变成17岁以下要在父母陪同下观看了。

三筒是一只粉碎机——三筒今日生活照


三筒是一只粉碎机——三筒今日生活照


老爸从美国带回来正宗的汉堡包,看得三筒眼睛直勾勾,哈喇子一地。。。

三筒是一只粉碎机——三筒今日生活照


老妈新买回来一个漂亮的帽子,准备去非洲装腔作势的,拿来先给我们儿子白相一下。蛮有情调,蛮有腔调。

三筒是一只粉碎机——三筒今日生活照


哎呀,头太小,帽子太大。。。

三筒是一只粉碎机——三筒今日生活照


无聊的时候三通最喜欢躺在沙发上,头垂下来,想想心事,想想老情人和六个流浪四方的儿女。

三筒是一只粉碎机——三筒今日生活照


多可爱的表情。

三筒是一只粉碎机——三筒今日生活照


知道他在咬什么么?还是不要说的好,否则老妈要发飙的。

三筒是一只粉碎机——三筒今日生活照

 

这张够经典吧,三筒也有安静的时候,和小朋友下一盘头大益智棋
三筒是一只粉碎机——三筒今日生活照

 

有时候也会和老爸我沟通摄影技术。

三筒是一只粉碎机——三筒今日生活照


三筒躺在沙发上闭一只眼睛都可以轻松对焦
三筒是一只粉碎机——三筒今日生活照

 

好,差不多了,来说说昨天下午发生的事情。昨天出去办事,回来以后看到他如此殷勤,尾巴乱摇,我知道,出事情了。

三筒是一只粉碎机——三筒今日生活照

 

三筒见拍马屁无果,立刻躲到餐桌下。

三筒是一只粉碎机——三筒今日生活照


餐桌下是他的地盘他做主,抓不到他,一眼看上去全是椅腿,像是少林寺梅花桩。
三筒是一只粉碎机——三筒今日生活照

 

好,揭秘为什么叫他粉碎机。昨天奶奶拿回来一塑料袋中装的12只苹果,本来想这苹果在塑料袋中扎紧,放在餐桌上应该没事,没想到我出去办事回来,一地苹果,数一数9个。最气人的就是在厨房门口我发现了一大摊苹果泥,估计是吃的太快反刍出来的。他把三只苹果变成了一坨苹果泥。。。

 

老大伯尼正瞄着这一坨,正要乘我不注意上去狂吃,被我逮到。这小子往地上一躺,直嚷:“不是我干的,三筒跳的,三筒吃的。。。不管我的事。”

三筒是一只粉碎机——三筒今日生活照

 

我觉得自己虽然宅在家里,但是仍旧童心未泯,说不定等我哪天野生动物摄影师梦想成就后,下一个目标就是儿童节目主持人。。。

 

另外这篇文章将被投稿到育儿专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