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In_Stat中国
In_Stat中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3,847
  • 关注人气:2,2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苹果可能为Verizon开发基于LTE的iPod touch

(2009-07-28 15:26:13)
标签:

apple

iphone

verizon

it

分类: 移动应用

——作者:In-Stat中国电子研究总监 雷云

近日在Techcrunch博客看到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是讲Apple可能和Verizon合作于2010年Q1时上市一款新的iPod touch。现将一些主要观点摘录如下:

1、 Verizon正在加速LTE的建设进程,争取把上市时间从明年下半年提前到明年的Q1. Verizon目前正在做一些LTE测试,而且结果令人欣喜-最高速度到60 Mbps。据说Verizon加快LTE进程的原因是因为Apple。

2、 Apple和AT&T签署的排他性协议到2010年将终止,用户非常期望能带有Verizon标签的iphone手机。因为目前Verizon运营的是CDMA网络,因此Apple为Verizon开发的iphone手机肯定是基于LTE的,而不是很快就要过时的CDMA。当然AT&T也在向LTE进军(2011前不大可能),之后基于LTE的iphone手机就能运行在AT&T和Verizon两张网上。

3、 消息源认为Apple和Verizon之间合作的可信度很高,由于Apple/AT&T之间的合作在2010年Q1之前都还有效,因此新的设备可能不支持语音通话,Apple和Verizon之间的合作只是在数据业务层面上。

4、 在关于新设备的数据业务定价方面有一些争议,目前AT&T/Apple之间的协议是每月30美元的语音数据套餐,而新的数据业务套餐资费可能在60美元每月,如果Apple能在设备上降低些成本到每月30美元的资费,那对很多用户都有吸引力。尽管目前在定价上还有很多问题,但60 Mbps的速度太吸引用户了。

恩,国外在期待4G的iphone,而天朝大国还在期待3G的iphone。

点击浏览更多雷云博客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