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芷菁
陈芷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8,649
  • 关注人气: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做好自己

(2009-05-25 10:31:59)
标签:

慈善团体

蠢人

p.s.

eq

update

四川

娱乐

Wiifm—  這個社會裡, 很多人為了生存, 都會用不同的方法, 你的同事也不例外。既然你的老闆現在發覺不到, 你就只好繼續努力, 用你的工作表現, 去令上級欣賞。其實能夠做老闆的, 都不會是蠢人, 他們可能一早已知各同事的性格和表現, 而不出聲。想想, 假如你是他, 是否最重要是生意和收入?  做好自己, 一定不會錯, 終有一天會被賞識。你看, 我在娛樂圈, 不是美女, 也不懂交際應酬, 但也會有不少的工作機會, 因為我從未放棄, 不斷努力, 上天會知道的。

Micky– 不要灰心, 你想找什麼工?  薪水的要求呢?  我們一起來為你想, 是否有更好的出路?  上天不會不照顧勤力和有心的人。

Lolok—-   身體好點了?  太好了, 下一步, 就想想, 有沒有什麼方法減輕壓力?  否則內藏也會受損, 尤其胃部。你的研究, 是為做福人群的嗎?  可能用此來扭轉心態嗎? 

好像我那次主持512晚會, 其實應該很大壓力, 兩小時內, 要訪問11個慈善團體, 很多藝人, 還要介紹表現項目。但我告訴自己, 不要給壓力自己, 否則一定不會有好的表現。所以我一直在想, 不管別人覺得我做成怎樣, 我的心, 就是想為四川的同胞出一點點力。就這樣, 一直到做完節目, 我都不累, 不緊張, 只是感動, 感激能為四川做點事。 壓力可以用EQ來轉化, 試試。從前我不懂, 就胃潰瘍了, 所以我才這麼擔心你。

Samuel—  你是累壞了吧, 希望你沒事, 請update我們你的情況。你功課怎麼忙, 平日都要吃MUTIVITAMIN, 增加抵抗你呀。

Norwel–  你有想過出旅遊書嗎?  或導遊手記?

**P.S.   余宜發要開通宵, 節目PA又sned不到昨天的照片給我… 不好意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難得的友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