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人
嘉人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24,582
  • 关注人气:41,3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全智贤PK崔智友 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2014-12-29 06:53:24)
标签:

娱乐

收视率

韩艺瑟

崔智友

全智贤

分类: 明星

http://sucimg.itc.cn/sblog/j6e3d7ec9798b0aa40f71625ae979c38a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TITLE="全智贤PK崔智友 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
韩剧女主们真是令人羡慕嫉妒!女主角的新造型不但一次次引发了网络热议,甚至一夜间将“同款”变成了“爆款”!所以谁才是2014年里最会穿衣服的韩剧女主角呢?

http://sucimg.itc.cn/sblog/j630a33ea955b947c622c331ff471affb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TITLE="全智贤PK崔智友 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
《来自星星的你》 全智贤 饰演 千颂伊
最高收视率28.1%
   
http://sucimg.itc.cn/sblog/ja596b186fa7fd4140acbb510b4ce9834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TITLE="全智贤PK崔智友 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常常犯白痴、却越二越让人欢喜的的大明星千颂伊,从第一集开始就穿着Celine、Givenchy等名牌服装登场,令 人目不暇接。全智贤所穿的Givenchy圆领套头卫衣、Balmain夹克、Rouge&Lounge的包包、Celine的格子大衣等同款单 品也成了众多妹子们拿到年终Bonus后直接拿下的东西。

http://sucimg.itc.cn/sblog/j18d1ea8dd8b11123b630bac707a49b47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TITLE="全智贤PK崔智友 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没关系是爱情啊》 孔孝真 饰演 池海秀
  最高收视率12.9%
   平时就是韩国时尚Icon的孔孝真,展现起多变的时髦风格来可谓信手拈来。《没关系是爱情啊》开篇第一集中,她就用惊艳的豹纹衬衫搭配了白大褂引爆了网 络热议。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她除了穿着国际一线品牌服饰外,还穿了许多诸如Luckychouette、Nohant、Pushbutton、 Paulalice等韩国本土设计品牌,成功地拉升了这些优秀设计师的知名度。

http://sucimg.itc.cn/sblog/j10884cbfce46b0ec6d7c70162fdbf901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TITLE="全智贤PK崔智友 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剧中,孔孝真变身为30出头,在大学医院精神科工作1年的医生池海 秀,充分展现了潇洒而干练的女医生面貌。剧中干练而时尚的池海秀造型连日聚集了话题。
http://sucimg.itc.cn/sblog/jafbd5531ab06ebc0edd12da4ac7382c2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TITLE="全智贤PK崔智友 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特别是《没关系是爱情啊》的第一集中,她用视觉效果强烈的豹纹衬衫搭 配了海蓝色的正装。这套衣服在电视剧播出后,在门户网站上掀起了热议,至今为止仍然很有人气。

http://sucimg.itc.cn/sblog/j19db520bb6dfc31f2cc777299f286158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TITLE="全智贤PK崔智友 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诱惑》 崔智友 饰演 刘世英
  最高收视率10.1%
   
http://sucimg.itc.cn/sblog/jbfb2dac921de902b2e6480b31af0d8b7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TITLE="全智贤PK崔智友 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诱惑》中,变身高冷CEO的崔智友以一套套优雅而华丽的正装吸引了大家的视线,大胆的格子花纹、霸气的垫肩西服、冷艳的大牌墨镜都令人印象深刻。随着 崔智友造型的改变而改变的还有她手上的那块手表,星光灿烂、金碧辉煌、狂野性感的手表一应俱全,堪称韩剧中最壕气的“表姐”。
http://sucimg.itc.cn/sblog/j2149a0915aab289a628c8494371e38cc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TITLE="全智贤PK崔智友 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酒店之王》 李多海 饰演 阿莫奈
  最高收视率12.1%
  
http://sucimg.itc.cn/sblog/jf33537f1b940c8cfc10acaf4bece6e85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TITLE="全智贤PK崔智友 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在《酒店之王》中,李多海以明朗可爱的酒店继承者阿莫奈的形象登场,在华丽的办公室正装以及清新的休闲装之间无缝切换,几套慢跑造型健康中又有性感的感觉,掀起了一股运动风的热潮。
http://sucimg.itc.cn/sblog/j85abeb579fbc26819599846af2ad5774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TITLE="全智贤PK崔智友 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美女的诞生》 韩艺瑟 饰演 莎拉
  最高收视率7.0%
  
http://sucimg.itc.cn/sblog/j8f5acf304eeb758cf02c0799257bd68a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TITLE="全智贤PK崔智友 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
在SBS周末剧《美女的诞生》中,韩艺瑟饰演的是一名长相丑陋的“家务女王”莎拉,因为整容而摇身一变成为大美女,过上了天翻地覆的日子。在剧中,韩艺瑟在每集中都有华丽奢侈的新造型,果然想变美女光靠整容是不够的,还要靠行头武装才行!


http://sucimg.itc.cn/sblog/j824d6f96d486372b5d31798c4207f462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TITLE="全智贤PK崔智友 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密会》饰演吴慧媛的金喜爱
最高收视率5.3%
《密会》以金喜爱和刘亚仁惊世骇俗的爱情、高品位的钢琴演奏以及金喜爱华丽的时装连日聚集了话题。饰演艺术财团企划室长的演员金喜爱在演绎事事追求完美的“慧媛”的同时,主要以复古的办公室装出现。既显得古典雅致又不会过时的时装风格成为职场女性们热捧的时尚。


http://sucimg.itc.cn/sblog/j6c094f1c54e57b96b43e851c1c079a6c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TITLE="全智贤PK崔智友 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魔女的恋爱》
饰演潘智妍的严正花
最高收视率2.5%
紧抓年下男的姐姐时装TIP,tvN《魔女的恋爱》中,饰演了和年下男尹东夏(朴瑞俊饰演)演绎了一段浪漫爱情的自发单身魔女潘智妍的严正花不仅用演技还用华丽的时装为观众提供了丰富的看点。既华丽又可爱的“黄金单身女”造型就是这样的吗?
http://sucimg.itc.cn/sblog/ja3391c59e54d67b8bc1103fdb196bf74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TITLE="全智贤PK崔智友 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
《美女的诞生》
饰演莎拉的韩艺瑟
最高收视率7.0%
SBS周末剧《美女的诞生》中,由家务女王,丑女莎金兰变身成为整容美女莎拉,过上了180°转变的人生的韩艺瑟在每集中都以华丽奢侈的时装吸引了观众的视线。

延伸阅读
放下包袱才是真偶像 明星搞怪谁最出位?
发现了没?今年明星们都在拼 “裸肌”
明星爱吃回头草 娱乐圈旧情复燃的情侣们
明星蜡像也穿华服 她们真的只是尊蜡像!

 

http://sucimg.itc.cn/sblog/oaf01028c6a2da1d5c9fa08005a7ed8d2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TITLE="全智贤PK崔智友 谁才是2014韩剧时尚女王!"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