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人
嘉人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17,226
  • 关注人气:41,3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恋爱必看:让你目瞪口呆的爱情真相

(2013-08-02 08:17:49)

婚前花费越多,婚后感情越差:

女人把花钱当初评判爱情的标准,男人却把花出去的钱当成报复婚姻的理由。

http://img.itc.cn/photo/jrVTrZCEBH2

情人节是恋人的"生死劫":

情人节是恋人们的第一道"鬼门关",很多之前甜蜜的恋人都在情人节前后分手。

听妈妈话的女儿离婚率高:

乖乖女的婚姻出现问题的几率越来越大,父母的"指导意见"是如今年轻夫妻婚姻的杀手!

感情流行"租赁":

"过年回家租恋人""情人节里租情人",都市里的年轻一代,越来越喜欢"感情租赁业务",这跟他们从小对快餐的依赖有关,希望用一切最快捷的方式解决问题,包括情感问题。

"贤内助"培养不出好丈夫:

女人总希望成为男人的"贤内助",在事业和生活上都能助他一臂之力。但心理学发现,越是"贤内助"在侧,男人会变得越弱。

老夫老妻最不了解对方:

当感情进入稳定状态后,双方都懒得再去关注对方。感情的峰值会慢慢下降到低点,老夫老妻有时还不如小夫小妻的了解更深。

一方爱得越多,对方背叛越快:

可见"人性本贱",上赶着的不是买卖!

http://img.itc.cn/photo/jrVT0haZa4d

男人"道歉"越快,真心也就越少:

真自尊、真情意的男人绝不会第一时间随口说"抱歉",当男人道歉越来越容易,女人该注意,他是不是爱你越来越少了。

越分手、越相爱:

很多男女之间的感情,恰恰是从分手之日开始的。折射出现代年轻男女成长环境中养成的独占欲,只想拥有,不想失去。对感情的贪欲越来越强。

http://img.itc.cn/photo/jrVTYRWYvDv

男人对老婆的"闺蜜"最感兴趣:

男人对自己经常听到、却从未得到的东西最有兴趣。比如老婆的闺蜜,天天都听她讲,但那个女人到底是怎样的人呢?

恋爱一年后,才会真正"爱上"对方:

热恋阶段,人都受激情的左右,根本无暇客观的去考量恋人,唯有当激情渐渐淡去,才真正有可能褪下心中的臆想,去爱身边这个客观的人。

 

相关阅读

金韵蓉新书谈女性幸福 完美人生自己做主

“看上去瘦,摸起来肉”, 详解男人最爱女人新标准

网友口述:什么样的男人可以托付终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