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夏多位巨星换东家,欧冠激烈性提升,切尔西两强援可堪大用

(2021-09-02 00:26:45)
标签:

英超

曼城

曼联

切尔西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今夏多位巨星换东家,欧冠激烈性提升,切尔西两强援可堪大用

   五大联赛的转会结束,英超方面阿森纳斥资1.656亿购买新援,但是目前联赛三轮排名垫底,的确令人心塞。枪手三场比赛没进球,丢9球,的确是花钱当然了副班长。接下来阿尔特塔下课的话,球队新帅入主可能扭转目前的颓势,否则本赛季可能只需要为保级而战。
   阿森纳今夏收入为3090,的确是付出多,收入锐减,温格执教时期的阿森纳可是还有盈利的,只不过总是送走队长或核心球员,所以战绩滑落,最终老帅选择离队了。事实上枪手的问题有很多,高层的问题和选帅都有致命点,主帅器重的大将也是无力,所以球队必须变革才能跻身联赛前列。
   近些年伦敦城的骄傲是切尔西,上赛季蓝军欧冠登顶,图赫尔临时受命就勇夺冠军的确是令人敬畏的,而且切尔西青春风暴也是极具血性气质的。上轮联赛对阵利物浦少打一人还能拿到一分,的确是铁血精神所致,因此本赛季争冠的形势也是被看好的。
   切尔西引援方面的花销一向是很多的,但是从被禁止转会之后,球队两个转会窗基本没引援,仍能拿到欧冠资格的确不俗,那段时间还提携了很多年轻球员。兰帕德作为功勋球员出任主教练也帮助球队渡过了难关,上赛季战绩不稳下课后,也是赢得了各方的认可的。图赫尔率队夺冠后对引援是有一些要求的,俱乐部也是尽力满足了主帅的要求。
   从近期的引援可以看出切尔西如今的引援策略也是更到位的,这一点对于球队的未来更有利。今夏引援切尔西支出是1.2亿,收入是1.2235亿,球队从国米引进了卢卡库,转会费1.15亿,富勒姆的贝蒂内利自由转会加盟球队,租借马竞的球员萨乌尔,租借费500万,遗憾的是没能纳入孔德没能成功,接下来冬窗可以补充这个位置的不足。
   球队转出了亚伯拉罕、祖马、托莫里、吉鲁等多名球员,也是很果断的决定,也是为今后的引援铺平道路,切尔西每个赛季租借在外的球员很多,今夏则送走了不少球员,策略上的变化也是很明显的。有趣的是萨乌尔选择加盟切尔西一个原因是因为蓝军是欧冠冠军,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好朋友凯帕也是蓝军的一员,此外阿斯皮利奎塔和马科斯-阿隆索也帮助了萨乌尔,所以新援到位后一定能更快速的融入球队。
今夏多位巨星换东家,欧冠激烈性提升,切尔西两强援可堪大用

今夏多位巨星换东家,欧冠激烈性提升,切尔西两强援可堪大用

    对于切尔西来说卢卡库的回归除了温暖外,还需要他祭出出色的表现,毕竟球队进攻端太需要锋霸发威了。切尔西英超的争冠对手们今夏补充阵容方面只有曼联比较多,利物浦支出4000万,引进莱比锡的科内特,送出和租借8名球员,收入为2750万。曼城支出1.275亿,收入3880万,引进维拉的格拉利什花费1.175亿的转会费,凯伊奇来自弗鲁米嫩塞,转会费1000万。
    曼联支出1.4亿,引进多特的桑乔支付8500万转会费,皇马的瓦拉内转会费4000万,重新迎回C罗的转会费1500万。球队的收入为2910万,也是比较疯狂的夏季,C罗的回归的确可以给予球队更多。热刺支出6690万纳入五位球员,分别是布莱恩-吉尔转会费2500万,埃默森2500万、萨尔1690万、克里斯蒂安-罗梅罗和戈利尼是租借,球队不肯放凯恩去曼城,也是希望拿到前四的排名。
   可以看出今夏的引援都是比较理性的,和以往引援还是有一些区别的。不过因为C罗和卢卡库的到来,英超争冠会更激烈,切尔西目前有一些伤病的困扰,虽然都是小痒,但是仍需主帅合理轮换来避免因伤休战。
   因为今夏的大牌球星更换东家的比较多,欧冠赛场也会更难。目前巴黎得到梅西和拉莫斯以及多纳鲁马,欧冠夺冠的实力提升。C罗回到曼联,和瓦拉内、博格巴、B费、桑乔等队友联手,的确也可以提升双线作战的战绩。卢卡库重返斯坦福桥,蓝军队内有芒特、若日尼奥、哈弗茨、维尔纳等队友,赛季冲击双冠的愿望也是有的,不过对于图赫尔来说更希望得到联赛冠军。
    格拉利什加盟曼城,球队需要的是锋霸,瓜帅还需要更多运筹,斯特林和德布劳内仍是球队的晴雨表。格列兹曼重归马竞、阿拉巴加盟皇马增加西甲三强争冠的激烈性,同时也能在欧冠冲击冠军,不过西甲三强夺冠的概率要低一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