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梅罗去留成今夏热点,C罗离队利与弊,巴黎豪华阵容成期待

(2021-07-21 22:41:30)
标签:

意甲

尤文

巴黎

c罗

梅西

分类: 体育时事杂谈
梅罗去留成今夏热点,C罗离队利与弊,巴黎豪华阵容成期待

    随着新赛季开启的时间越来越近,引援方面的情况也是备受关注。今夏梅罗都有离队的可能,所以他们都和巴黎联系在一起,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两大球王离队的可能性降低了,但是仍有可能离队。近日因为皇马主席表示今夏皇马不会引援,所以姆巴佩离队加盟银河战舰的事情也作罢了,这位大将留队的话,再加上巴黎目前新纳入的球员,豪华的阵容已经令人羡慕。如果再纳入梅西或C罗其中的一位,那可真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毕竟目前的阵容已经足够吸引眼球了。
   此前的消息称C罗更接近法甲的巴黎,C罗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要做决定,这很明显是有离队的可能,只是目前还没有确定,而他离开尤文的话,巴黎和曼联是最可能的。红魔已经引进了桑乔,随后只需要补充后防线,所以C罗不可能重返英超,那就只有加盟巴黎。
   巴黎近几年也引进了一些老将,无论是卡瓦尼、迪马利亚,还是蒂亚戈席尔瓦等人,都给球队带来很多的贡献,现今一些老将离队也在切尔西和曼联发挥威力,由此可见巴黎的眼光是到位的。C罗的地位举足轻重,而且竞技状态也很好,所以双方都有意的话,的确是有可能联手的。人们更多的预测是伊卡尔迪交换C罗,这样两家俱乐部也各得其所。因为曾经的皇马队友拉莫斯今夏加盟巴黎,加上此前的队友迪马利亚,再聚首一定可以产生化学效应,也能给予球队更多。
    内马尔和梅罗是三大球王,如果两位球王联手的确是人们所期待的。对于C罗来说,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在英超、西甲、意甲取得成功,如果法甲也能触及联赛和欧冠奖杯的话,职业生涯已经足够圆满了。从目前尤文和巴黎的阵容来看,还是法甲豪门更接近欧冠,所以如果C罗离队更有利。梅西拿下美洲杯之后,职业生涯也很圆满,但是一直效力巴萨,也是时候为其他球队而战了,不过选择在巴萨挂靴也是可以的,毕竟这也是独一份的荣誉,所以梅西目前更多的可能是留队。
   C罗国家队冠军也有了,所以他的选择更多元化,一切都是自己定夺。和C罗提到要做决定不同的是意大利方面的消息是没有球队报价C罗,他注定会留在尤文,这样的说法过于片面,多数人是不会相信的。新赛季尤文主帅是刚回归的阿莱格里,他的战术体系并不是适合C罗,所以这一点也是很致命的,目前C罗的情况仍是待定中,任何可能都存在。
    C罗上赛季为尤文出场44次,打进36球,送出4助攻。欧洲杯赛事中C罗在3场小组赛打进5球荣膺金靴,这些数据可以揭示他的能量可以为任何一家俱乐部争夺冠军奖杯。
   梅西虽然率队拿到美洲杯的冠军,但是俱乐部层面近几个赛季夺冠难,想拿欧冠更难,所以不走出巴萨也很难证明自己的价值,所以今夏对于两位球王来说都是需要慎重的,同时机会也是稍纵即逝的,错过了可能再没有办法更改。两位球王都面临降薪的问题,所以球员本人也需要做出决定。目前有一些消息称C罗自愿降薪到2000万欧元的水准,是否属实还需要随后论证。
梅罗去留成今夏热点,C罗离队利与弊,巴黎豪华阵容成期待

梅罗去留成今夏热点,C罗离队利与弊,巴黎豪华阵容成期待

    尤文队内目前进攻端的球员是C罗,莫拉塔,迪巴拉、小基耶萨,后者在今夏的欧洲杯比赛中发挥威力,的确有潜力可挖,主帅应该会更多倚重他和莫拉塔。球队的问题在于中场的厚度不足,创造力不足,这个方面需要引援解决。球队目前引进了沙尔克的中场大将麦肯尼,此后还想纳入萨索洛的中场球员洛卡特利,可以说引援是否到位也是影响C罗去留的。C罗和球队还有一年合同,对于双方来说都需要好好考量。
    近日的消息称C罗将会在7月26日归队,尤文需要和对方签署一份降薪续约的合同,如果C罗不签约的话,明夏就将自由身离队,也可能会选择明夏到法甲征战。对于球迷来说是希望两位巨星离队,在不一样的球队,且有争冠实力的球队中征战新赛季的,不过这些愿望还需要时间论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