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英格兰大名单被质疑,舍弃林皇留遗憾,热身赛战奥地利无冷

(2021-06-02 18:12:56)
标签:

欧洲杯

英格兰

克罗地亚

林加德

凯恩

分类: 2024欧洲杯
英格兰大名单被质疑,舍弃林皇留遗憾,热身赛战奥地利无冷

   近日英格兰欧洲杯大名单公布令球迷吃惊,因为上赛季有高光表现的林加德落选,此外还有一些球员因伤无缘欧洲杯的赛事,因此各方认为主帅的选择有一些问题,球队的前景也不那样乐观了。以往当赛季表现出色的球员都会被委以重任,为国家队出战,而英格兰主帅反常规的选择备受质疑。
    不过英格兰目前青春风暴,可选择的人才很多,或许主帅认为老将们即便在俱乐部表现出色,也未必能在国家队赛事中发挥作用。目前国家队的欧洲杯26人大名单中已经有凯恩、拉什福德、斯特林、桑乔、阿诺德、亨德森等攻防两端的大将,战术部署和球员彼此间的磨合也已经到位,所以不做太多的调整也是可以理解的。
   门将方面是埃弗顿的皮克福德、曼联的迪恩-亨德森、西布朗的约翰斯通,前者是神扑手,曾铲出了斯特林的单刀球,整体发挥很稳健。后防线沃克、卢克-肖、斯通斯、马奎尔都是曼彻斯特双雄的球员,此外还有帮助切尔西斩获欧冠奖杯的詹姆斯和奇尔韦尔,这两人的确可以重用,前者防守到位,后者能进球还能助攻,是标准的带刀后卫。此外还有特里皮尔、明斯、考迪、狼队、阿诺德。
   中前场是赖斯、亨德森、菲利普斯、芒特、贝林厄姆、格拉利什、凯恩、斯特林、拉什福德、桑乔、勒温、福登、萨卡。英格兰大名单的球员多数在英超效力,看看英超本赛季射手榜的排名,凯恩打进23球位列第一,勒温16球排第6,拉什福德11球,斯特林10球,福登9球。桑乔在德甲联赛打进8球,和以往相比是有一些减少。
   这次因伤无缘欧洲杯的是曼联边锋格林伍德,本赛季这员大将为红魔出战52次,36次首发,打进12球,送出5次助攻,错失这届大赛的确很可惜,不过这也给其他球员一些机会,这个位置上还有萨卡、桑乔、福登等国脚,足以应对欧洲杯的赛事。目前内部的消息称林加德无法入选最终大名单受到各方质疑,也许主帅还会有一些调整,只是最终进入大名单的几率比较低。林加德在刚结束的赛事异常惊艳,进入2021年后,林加德为西汉姆出战19场比赛,贡献9球,送出5次助攻,最终球队也获得联赛第6的欧战席位,的确是一人挑起整支球队,这样的球员无缘国家队赛事的确可惜。
    目前英格兰的前腰还有福登、芒特、格拉利什等球员,福登在曼城成熟不少,也有左右比赛结果的高光时刻。芒特是本赛季切尔西中场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的确是首发第一人选,他不久前随切尔西登顶欧冠,也是夺冠的关键球员,能在大战中国夺魁也累积了更多的经验,的确可以成为英格兰斩获胜局。
  英格兰大名单被质疑,舍弃林皇留遗憾,热身赛战奥地利无冷

英格兰大名单被质疑,舍弃林皇留遗憾,热身赛战奥地利无冷

  从目前的阵容上看英格兰主帅也是有幸福的烦恼的,需要做出取舍。近期7人落选英格兰欧洲杯最终名单,除了林加德和格林伍德外,落选的还有谢菲联的门将拉姆斯代尔、埃弗顿的本-戈弗雷、布莱顿的本-怀特、南安普顿的普劳斯,维拉的沃特金斯,都是中下游球队的球员,可以看出英格兰主帅还是更喜欢豪门球队的核心球员们。
   英格兰接下来欧洲杯的小组赛对手是克罗地亚、苏格兰和捷克三队,克罗地亚最为难缠一些。该队的最终大名单中也有一些知名球星,其中包括皇马的莫德里奇,切尔西的科瓦契奇、国米的布罗佐维奇,亚特兰大的帕萨利奇等中场球员。锋线上还有国米的佩里西奇,霍芬海姆的克拉马里奇,AC米兰的雷比奇,沃尔夫斯堡的布雷卡洛等。
   捷克欧洲杯26人大名单中有绍切克、希克、扬克托、曹法尔等球员较为知名,这几位核心球员分别效力于西汉姆、勒沃库森、桑普多利亚,此外还有塞维利亚的门将瓦茨利克。苏格兰国家队也公布了球队欧洲杯的26人名单,罗伯逊、麦克托米奈、蒂尔尼等英超球员,这些人对英格兰国脚们的了解比较多,也需要好好应对。这个小组还是英格兰和克罗地亚晋级的几率高,但是也需要防备冷门,因为英格兰曾兵败冰岛
   明晨02:45 有四场国家队热身赛同时开打,荷兰对阵苏格兰、英格兰迎战奥地利、德国对阵丹麦、法国对阵威尔士,因为正赛即将开打,所以本场热身赛也将展示多数主力阵容,此外还有一些位置需要考量最终的首发人选。奥地利世界排名第23位,阵容实力无法和英格兰相比,不过防守端的硬度是有的,不过英超赛场就是矛盾大战,所以英格兰面对严防还是有办法的,所以这场比赛无冷门的可能。欧洲杯D组首场比赛将在6月13日开战,届时英格兰将对阵克罗地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