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瓜帅攻心术为赢球,图赫尔低调全力备战,欧冠决赛切尔西被看高

(2021-05-26 14:50:55)
标签:

欧冠

切尔西

曼城

瓜帅

图赫尔

分类: 欧冠沙场点兵
瓜帅攻心术为赢球,图赫尔低调全力备战,欧冠决赛切尔西被看高

   欧冠决赛越来越近,关于英超双雄谁能夺冠的话题也是第一热点。近日曼城瓜迪奥拉公开谈及了和图赫尔的私交,两人6年前曾经一起吃饭,当时两人谈及的都是足球,瓜帅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那之后两人关系很好,但是欧冠决赛两位名帅都想赢球。对于瓜帅来说欧冠夺魁是最渴望的,也是他入主曼城之后唯一没能斩获的奖杯,所以此役瓜帅必然是做足了准备的。
   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近日也表示,此前两次拿下曼城并没有绝对的优势,言外之意是欧冠一战球队还需要全力以赴,这样说也是希望球员们小心应对。毕竟之前的两次交战分别是是足总杯和联赛,并不是决赛,以目前球队的实力和近期的表现,对阵曼城的确将是艰难的比赛。
   近日很多名宿也都预测这场欧冠决赛,其中斯内德表示更看好切尔西。这位名宿认可图赫尔的执教水平,而且切尔西此前击败过曼城,所以看好充满力量和自信的切尔西。蓝军此前曾夺得一座欧冠奖杯,那个赛季也是中途换帅,同时取得了好的战绩,最终登顶也被认为是实至名归。本赛季也是中途换帅且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战绩,所以球队被看好也是必然的。
    切尔西近期战绩不佳是因为坎特和主力门将门迪先后受伤,上一场比赛坎特没进大名单,门迪半场因伤下场,而现在确定坎特可以在欧冠的大战中登场,门迪虽然还需要时间确定,但是因为伤病没有大碍,出场的几率很大。门迪是兰帕德执教切尔西时期执意纳入的强援,他的表现的确是极其出色和稳定的。图赫尔继任之后多场比赛完成零封,也是因为门迪的关键表现,近期吃到的三场败仗中只有英超收官战是门迪首发出场,可惜只打了半场比赛,由此可见门迪对于切尔西重要性。
 瓜帅攻心术为赢球,图赫尔低调全力备战,欧冠决赛切尔西被看高

瓜帅攻心术为赢球,图赫尔低调全力备战,欧冠决赛切尔西被看高

  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门迪为蓝军出战43场比赛,其中有18场比赛零失球,这样的表现的确是到位的,所以欧冠一战门迪能否出场也是极其关键的。欧冠决赛也是比拼进攻端的锐利和防守端的稳健,切尔西想赢球也需要加固防线,因为球队近5场比赛都有失球,防线还是有一些问题的,这其中包括定位球的防守。
    此前两次交手曼城和切尔西也都进行了多人轮换,而接下来的欧冠决赛则会祭出全主力阵容,这也将左右比赛的结果。德布劳内此前曾效力切尔西,因为不得重用才离队的,如今已经是曼城队长,本场比赛比利时人的表现也是焦点,此前他随曼城征战切尔西洞穿过老东家的球门,所以此役防线对于他的限制必须到位。
   斯特林是快乐足球的代表,但是上一次对阵切尔西就是他率先破门,送出助攻的是热苏斯,虽然最终切尔西逆转了对手,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欧冠如果先失球,要想第二次逆转曼城基本无可能,所以防线不允许犯错。
   有趣的是瓜帅也曾公开表示和萨里的私交很好,但是在被后者率队零封之后,回到主场就大比分虐杀了切尔西,那之后萨里和瓜帅的关系也僵化了。本赛季图赫尔两次力挫曼城,瓜帅自然也想在欧冠大比分力挫切尔西,起码是拿下对手登顶欧冠,所以这场比赛注定会是火花四溅。本赛季切尔西总是遭遇裁判的一些误判,所以欧冠决赛的主裁也是极其关键的。曼城纸面实力要优于切尔西,近期进攻端也是多点开花,这一点同样比对手强,所以被更多人看好。
 除了备战这场大战,夏季引援方面两队也都有动作。近日的消息称切尔西有意签下莱万,不过这笔交易的可能性不高。目前对这位锋霸有兴趣的球队是大巴黎和巴萨,拜仁锋霸更适合去这两支球队。因为切尔西此前也曾纳入超级球星,但是加盟后就陷入了锋无力的困顿中,所以重蹈覆辙的事情不该再度出现。 
   目前转会市场的炙手可热的球员还有哈兰德、凯恩、卢卡库,不过个人认为这三人加盟切尔西的可能性同样不高,蓝军的支持者更希望主帅能激活维尔纳,或纳入其他球队的进攻端的球员,培养较为年轻的锋霸当为首选。遗憾的是图赫尔准备出售亚布拉罕,这位在兰帕德处子赛季祭出高效率的锋霸如果被放走的确可能,也可能是下一个卢卡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