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曼城小胜枪手斯特林准克星,欧冠客战可连胜,三核连场首发

(2021-02-22 16:22:20)
标签:

英超

曼城

阿森纳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曼城小胜枪手斯特林准克星,欧冠客战可连胜,三核连场首发

    英超第25轮曼城1比0零封阿森纳后以10分优势领跑英超,球队取得了18连胜的战绩,这一点的确令群雄仰视。曼城18连胜时期英超的争冠集团的五大豪门都不同程度的不稳和失分,这其中本轮曼城的对手阿森纳很悲剧,球队2020年年末两连胜,2021年初期将连胜场次扩大到4连胜,但是那之后至今的战绩是3胜2平4负,近6场比赛更是1胜2平3负,近两场不胜,从切尔西身上找回的自信心也被消耗了,接下来还可能持续失分,因为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是欧联杯对阵本菲卡,随后联赛客战莱斯特城。
   曼城在2020年结束前就保持着三连胜和10场不败纪录,进入2021年之后15场比赛全胜,球队是三线作战保持连胜,其中不乏强强对话。球队先后3比1切尔西、杯赛2比0曼联、联赛4比1利物浦、3比0热刺、1比0阿森纳,零封了三大豪门,还大比分拿下红蓝两军,这样的气势的确难有球队可以阻挡曼城连胜的脚步。
  本轮联赛后曼城将客战门兴,球队只有三天备战时间,还有路途上的疲劳,的确更需要全力出战。门兴目前排名德甲第8位,积5场比赛的战绩是1胜2平2负,近三场1平2负未尝胜绩,所以很难阻截曼城。1/8决赛的对手相对弱一些,曼城可能会轻松晋级,接下来能否走得更远则需要看签运。以往的赛季中曼城欧冠总是意外爆冷出局,联赛争冠倒是更稳一些。
   就进入2021年的战绩来看,除了曼城和阿森纳的其他强队都出现多场失分的情况,这其中利物浦和热刺更为惨烈一些。曼联进入新年之后的战绩是9胜4平2负,球队近7场比赛不败,但是平了三场,对手是阿森纳、埃弗顿和西布朗这样的球队。阿森纳虽然是豪门,但是本赛季的表现的确难以恭维,因为枪手曾险些滑入降级区,曼联被逼成0比0平说明问题存在。
曼城小胜枪手斯特林准克星,欧冠客战可连胜,三核连场首发

   目前排名第三莱斯特进入新年曾获取5连胜,但是的战绩是4胜3平1负,失分的对手是埃弗顿、利兹联、狼队和布拉格拉维亚,都是中游球队,欧冠的对手更是鱼腩队,但是狐狸城0比0平局收场。莱斯特城除了夺冠的那个赛季,随后的赛事都是高开低走,联赛结束都很难拿到欧冠资格,本赛季这样的模式还可能持续。
   切尔西进入2021年之后的战绩是8胜2平2负,上任主帅兰帕德执教期间的5场比赛取得3胜2负的战绩,新帅图赫尔带队打了7场比赛5胜2平保持不败,总体上是在不断提升。利物浦是上赛季冠军,本赛季一度位居榜首,进入2021年之后不断的爆冷,球队新年之后的战绩是4胜1平7负,曾经遭遇一次两连败和一次三连败,目前已经落到了联赛第六,红军进入新年之后的战绩是英超6大豪门中最差。
 热刺进入2021年之后曾取得3连胜和6场不败战绩,这其中5胜1平很是稳定。但是遗憾的是之后的比赛战绩这是2胜6负,还曾遭遇三连败,对手是利物浦、布莱顿和切尔西,近期还先后不敌埃弗顿、曼城和西汉姆。本轮客场1比2不敌西汉姆之后,积分排名落到了第9位,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比阿森纳多2分,比第4的西汉姆少9分,即便补赛赢球也有6分的差距。如果接下来还要继续输球的话,就可能跌出上半区。
   从新年至今的战绩来看,利物浦和热刺最惨,接下来一周双赛有欧战的赛事,更可能造成豪门爆冷,所以群雄都需要合理轮换,并且及时纠错才可能确保胜局和不败。
   本周中切尔西要在周三凌晨客战马竞,热刺将在周四凌晨坐镇主场迎战沃尔夫斯贝格,曼城同样在周四客战门兴,阿森纳在周五凌晨欧联杯主场迎战本菲卡、曼联主场迎战皇家社会。这其中只有热刺和曼联相对轻松一些,不过按照热刺目前的状态也是有一些不稳的,因为曼联首回合客场4球大胜皇家社会,次回合再战的话赢球的几率比较大。
曼城小胜枪手斯特林准克星,欧冠客战可连胜,三核连场首发

  回到曼城对阵阿森纳的这场比赛,赛前所有人都认为这将是一场经典大战,因为奥巴梅扬在上轮4比2利兹联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队内的厄德高、史密斯-罗和萨卡等人也有很好的表现,但是很遗憾这场比赛这些人都哑火了。奥巴梅扬本场打满全场没有射门,只有11次传球和1次过人、1次被犯规的数据,传球成功率为81.82%。
   本场唯一进球的功臣是曼城的斯特林,他有3次射门2次射正,传1次威胁球,39次传球,8次过人,3次犯规和3次被犯规,传球的成功率为87/18%。比赛中曼城射门15比7,射正3比1,角球3比1,阿森纳就没给曼城制造足够多的威胁,球队也是必然的。
 其实曼城本赛季也遇到了一些问题,好在瓜帅及时解决了问题,在他的改造下京多安的表现越来越关键,在锋线球员不断遭遇伤病困扰的情况下,合理的使用和激活队内的人才储备更为关键。京多安无疑是本赛季最为关键的一员,他目前已经打进13球,送出3次助攻。此外福登的表现也很到位,本赛季也已经打进11球,送出6次助攻。
    斯特林被认为老毛病没改,浪费了不少机会,不过本场打进制胜球,这场6分战对于球队争冠也是极其重要的。这场比赛后,斯特林被认为是阿森纳的克星,因为近6次对阵枪手他打进5球。联赛至今打进5球,送出2次助攻,各项赛事打进13球,依旧是关键且无可替代。接下来欧冠的比赛,斯特林和京多安以及福登都很关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