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英超三强意外失分,切尔西赢球追分,新帅变阵奏效连胜可延续

(2021-02-08 21:24:52)
标签:

切尔西

英超

谢菲联

芒特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英超三强意外失分,切尔西赢球追分,新帅变阵奏效连胜可延续

   英超第23轮有两场冷门是阿森纳和曼联意外失分,强强对话中利物浦1比4不敌曼城,阿利松两次犯错送分再度成为焦点,利物浦门将的低级失误也再次升级,让人们想起了曾经阿里乌斯梦游时刻,利物浦三位门将都不稳的确是克洛普最为头疼的事情,曼城此役后更具冠军相,加上曼联本轮平局收场,蓝月亮本赛季夺冠的几率提升了。
    本轮的另外两场比赛热刺主场2比0西布朗结束三连败的低迷,切尔西则在客场2比1拿下了谢菲联取得联赛的三连胜。此外蓝军新帅图赫尔继任后四战不败,战绩是3胜1平,这其中打进4球,只丢了1球,攻防都更到位了,这有彰显了新帅的执教能力。
   蓝军队内的焦点人物是维尔纳,虽然本场比赛这位锋霸仍没有进球,但是近两场比赛连续制造点球,也是左右胜局的关键球员,接下来一旦可以再度进球就可能重拾霸气。赛后主帅对维尔纳也是称赞有加,所以切尔西接下来还有望延续连胜的走势。
    因为谢菲联此前曾爆冷拿下曼联,所以接下来的对手都这支球队有一些忌惮,本场比赛切尔西也是在第43分钟才进球的,当时奇尔维尔得球后选择斜传球找到维尔纳,后者选择回传球助攻芒特破门。这粒进球后芒特成为完成英超10球第二年轻的切尔西球员,第一位是21岁的罗本,芒特目前是22岁,后者的确是切尔西可以倚重的大将。
  英超三强意外失分,切尔西赢球追分,新帅变阵奏效连胜可延续

 令人意外的是下半场第54分钟切尔西的失球,当时麦克伯尼传球给伯克造成了吕迪格送乌龙大礼,门迪出击也没有阻挡队友犯错,两人默契度上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的,所幸的是失球后4分钟切尔西就再度反超了比分。当时依旧是维尔纳凭借个人能力人球分过的时候被拉姆斯戴尔绊倒赢得点球,若日尼奥主罚命中,最终2比1的比分也延续到了终场。
   其实兰帕德对于芒特和维尔纳是最为器重的,蓝军的支持者们也称芒特为干儿子,意思就是兰帕德太过于偏爱这员小将,但是这两人此前在球队低迷期也没有太好的表现,所以才导致最终主帅因为战绩不佳而下课。近期也有英超的评论员认为维尔纳如果此前表现到位的话,兰帕德也不会下课。
   事实上新帅图赫尔首战曾将这两位放在替补席的,甚至连替补登场的机会都没有。第二场比赛两人就都回到首发的位置,这也说明在训练中的表现赢得了新帅的信任,这场比赛中芒特参与了第一粒进球,他和奥多伊在反击中传球撕开了防线,最终由队长阿兹皮利奎塔打破了僵局。这场比赛芒特打了80分钟的比赛,主帅也是为了让他保存实力而被换下的。
    第三场对阵热刺的客战芒特和维尔纳连续首发,两人在下半场再度联手制造进球良机。当芒特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后传球给维尔纳,后者准备射门的时候被奥利耶放倒赢得点球,若日尼奥罚进。可以说这场6分战芒特和维尔纳也是绝对的功臣,这场胜仗尤为珍贵,因为对阵争冠集团的球队赢球更能提升士气。
英超三强意外失分,切尔西赢球追分,新帅变阵奏效连胜可延续

    本轮比赛芒特和维尔纳连续三场首发出战,很显然已经坐稳了主力首发的位置,芒特打满全场,维尔纳在第75分钟被坎特换下,主帅也是出于保护,此外就是给伤愈的坎特一些表现的机会。本场比赛芒特打满全场只有1次射门就进球了,4次过人,1次抢断,3次被犯规,1次解围,48次传球的成功率为79.17%。
   维尔纳本场打了75分钟的比赛,有1次射门且射正,传1次威胁球,送出1次助攻,2次过人,1次抢断成功,2次被犯规,29次传球的成功率为79.31%。这两人都遭遇了对手的严防,所幸的是两人都有关键的表现,化学效应也是很明显的。
   切尔西随后的赛程是足总杯客战巴恩斯利,这场比赛将在2月12日开战,主帅可以轮换一下阵容,毕竟对手实力有限。之后就是回到联赛主场迎战纽卡,客场对阵南安普顿,这两场比赛必须为随后欧冠客场对阵马竞的比赛做准备,因为高层更看重的是欧冠的成绩。
   因为这场欧冠的比赛后4天切尔西就要打联赛对阵曼联的比赛,新帅和球队的蜜月期也可能被终结,图赫尔还需要好好筹谋这两场大战。值得一提的是蓝军这未来的5场比赛要在17天完成,一周双赛的魔鬼赛程才是考验图赫尔的时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