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热刺战切尔西利弊皆存,赛前两名帅打心理战,图赫尔变阵博三分

(2021-02-04 16:40:29)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热刺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热刺战切尔西利弊皆存,赛前两名帅打心理战,图赫尔变阵博三分

    明晨英超第22轮一场强强对话开战,热刺主场迎战切尔西前,蓝军新帅图赫尔表示自己开始执教生涯的时候,感觉距离穆帅非常遥远,就像月亮到地球的距离。这也是表示对穆帅当年成就的敬畏,图赫尔还是很谦逊的。热刺主帅则表示出色的教练需要在顶尖联赛取得成功,且在不同维度的联赛成功,同时表示法甲和英超没法比,言外之意是图赫尔在巴黎的成功未必能适用在英超。
   事实上穆帅先后在葡超、英超、意甲、西甲执教,不过图赫尔也先后在德甲、法甲执教美因茨、多特蒙德和巴黎圣日耳曼,如今来到英超执教切尔西,也领略了三大联赛的不同。蓝军新帅战略战术方面是到位的,上赛季带领巴黎在欧冠也杀入了决赛,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主帅,本场交战各有利弊。
     目前曾经是切尔西的功勋主帅,所以本场也是现任和前任之间的较量,只是目前队内的球员中只有阿兹皮利奎塔等几名球员曾在穆帅帐下效力,多数年轻球员的切尔西应该可以打出不一样的比赛。图赫尔头两场比赛对阵弱旅保持零失球,本场比赛防线则要面对更大的考验。
   切尔西近两场先后0比0狼队、2比0伯恩利,两场都是只蓝桥迎战对手,本场也是图赫尔执教切尔西的第一个客场,也是争冠集团的对决,也将考验新帅的执教和应变能力。本赛季切尔西各项赛事的主场战绩是9胜6平2负,客场战绩则是7胜2平5负,所以本场前并不各方看高。
    不过因为热刺的凯恩本场伤停,这一点可能影响到主队的发挥,所以图赫尔本场率队拿分的可能性提升了。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也是兰帕德的处子赛季,第一和穆帅的热刺碰面,切尔西客场2比0力挫热刺,回到主场又2比1赢球,弟子对穆帅完成双杀。不过本赛季联赛杯交手,常规时间平局,点球大战切尔西5比6热刺出局,穆帅也算是复仇了。本赛季联赛第一次交战,切尔西主场0比0闷平热刺,上赛季锐度减弱,这也增加了本场比赛的难度。
热刺战切尔西利弊皆存,赛前两名帅打心理战,图赫尔变阵博三分

热刺战切尔西利弊皆存,赛前两名帅打心理战,图赫尔变阵博三分

    热刺近期陷入了困顿中,除了凯恩受伤无法出战外,还有其他的问题,孙兴慜没有了助力器也有一些低迷。热刺近5场比赛2胜1平2负,近两场连败,球队先后在主场1比3不敌利物浦,上轮联赛客场0比1爆冷不敌布莱顿。今晨的联赛布莱顿又在客场1比0力挫利物浦,所以连续爆冷两大豪门的确不俗,穆帅也有了爆冷输球的借口。
    回看这两队近两场比赛的攻防,热刺明显不及切尔西。热刺两场比赛只打进1球,丢了4球。切尔西两场比赛打进2球,没失球。目前的积分榜上排名第7位,20轮联赛积33分,取得9胜6平5负的战绩。切尔西21轮联赛积33分,战绩是9胜6平6负。切尔西近7轮的战绩是1胜2平4负,前任主帅下课前联赛近10轮取得3胜2平5负的战绩,这也是近几个赛季最为低迷的战绩。
   进入2021年后,热刺主场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切尔西进入新年之后的客场战绩是1胜1负,主场3胜1平1负。历史交战数据方面,两队近10次碰面,热刺取得2胜3平5负的战绩,本赛季两次交战常规时间是战成0比0和1比1。热刺上一次在联赛中两次对阵切尔西保持不败的赛季是08/09赛季,之后每个赛季都输给过切尔西,这也是历史战绩中的弱点,本场比赛如果热刺不败或小胜,就将重复当年的强势。
   两队近5场交战切尔西取得3胜2平的战绩,心理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不过上轮联赛切尔西进球的球员是阿兹皮利奎塔和阿隆索,都是后防建功,中前场的球员仍没有立功的表现,本场比赛图赫尔的首发安排也将是重点,前两场比赛轮换多人,主帅还需要在比赛中找到自己认定的最第一阵容,预测会进行微调,这样可以迷惑对手。
    热刺本赛季联赛场均进1.7球,失1.05球,切尔西联赛场均进1.67球,失1.1球。两队本赛季联赛最终目标就是前四的位置,所以本场比赛谁都输不起。冬季转会窗开启期间两队都没有纳入新援,所以就目前的阵容争夺前四也是比较困难的。热刺少赛一轮机会更多一些,切尔西本场输球就会更困难,所以本场也是决战。
   从上一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亚布拉罕出场半场没有射门,本场难堪大任,可能会替补备战,兰帕德下课后这位小将就很低效,如果这样的低迷持续下去的话,也可能被会排除在首发之外。芒特是兰帕德最器重的球员,他上轮联赛出场80分钟有4次射门,传3次威胁球,4次过人,可以制造威胁也可以帮助队友,的确可堪大用。本场必然要首发出战。
   维尔纳上一场所欠缺是运气,因为比赛中他有3次射门全部射正,传2次威胁球,2次过人,遗憾的没有进球。普利西奇替换亚布拉罕出场,他有2次射正1次射正,送出1次助攻,3次过人,本场应该得到首发出战的机会。哈弗茨上一场登场打了10分钟的比赛,传1次威胁球,7次传球,本场也可能会轮换首发。
    个人感觉齐耶赫、若日尼奥和科瓦契奇会得到首发的机会,后防线四人应该不会变。穆帅习惯防守反击,所以这场比赛一定会抓反击机会,孙兴慜也可能有作为。凯恩本赛季出场19场比赛打进12球,送出11次助攻,这样的高效率缺阵的确是很可惜的。综上所述本场也有平局的可能,毕竟两队近两次交战都是平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