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解析英超红蓝大战,红魔本赛季主场连败,切尔西变阵可拿分

(2020-10-23 20:23:20)
标签:

英超

曼联

切尔西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解析英超红蓝大战,红魔本赛季主场连败,切尔西变阵可拿分

   本周六00:30英超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两队目前排名在第15位和第8位,曼联是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靠后,如果随后的补赛赢球的话可以升至联赛第四位。切尔西本赛季战绩不稳所以排名第8位,本轮比赛也不能再度失分。上赛季两队四次交战,切尔西1胜3负,本轮客战不占优,不过兰帕德的球队还是有各种可能性的,因为球队的进攻端还是有实力的,球队所需要的是稳固防线。
   目前的切尔西最大问题是中后卫没有稳健的球员,祖马是神经刀,克里斯滕森不稳,吕迪格目前被放在板凳上,本场比赛看看兰帕德是否会启用这位老将。赛前曼联名宿吉格斯认为红魔能洞穿切尔西的球门,因为切尔西目前三线作战的8场比赛只有三场没失球,其中还有一场欧冠的平局,两场零封且大胜的比赛是联赛杯6比0巴恩斯利,联赛4比0水晶宫。其他赛事共打进14球,丢了10球。
   切尔西5场联赛只积8分,战绩是2胜2平1负,打进13球,失9球,平局中有两场3-3的比分,都是遗憾平局,后防线末尾出错失分的次数也有点多,本场大战这需要摒弃这点不足。曼联本赛季表现也不好,此前4轮联赛积6分,战绩是2胜2负,打进9球,丢12球,防线同样不稳,所以本场交战两队都需要扬长补短才能赢球。
   曼联本赛季三线作战的战绩是5胜2负,两场败仗都是只联赛中,揭幕战1比3不敌水晶宫,随后1比6不敌热刺,巧合的是这两场败仗都是主场作战,本赛季主场全败也的确令人吃惊,昔年的魔鬼主场优势是不存在了。
切尔西方面本赛季三场客战是1胜1平1负,同样不稳。曼联的优势上一场欧冠的比赛客场2比1力挫了法甲豪门大巴黎,士气得到提升,切尔西主场0比0平西甲劲旅塞维利亚,攻防两端都很困顿。
  曼联本场可能伤停的球员有马奎尔和拜利,这两人缺席也会有一些问题。切尔西想赢球还要看普利西奇的发挥,目前的板凳奇兵齐耶赫也是一个关键的棋子,自然更多重要的还是防线别出错送分,一旦失球的话,切尔西很难完成逆转。
 解析英超红蓝大战,红魔本赛季主场连败,切尔西变阵可拿分

  目前的切尔西已经基本弃用了亚布拉罕,更多在依赖维尔纳和哈弗茨的发挥,前场维尔纳突前,哈弗茨在前者的身后,不过对阵塞维利亚一战的确没能发挥出优势来。蒂亚戈-席尔瓦和奇尔维尔首发出战倒是让防线较为稳定,新门将门迪伤愈本场可以取代凯帕首发。
    切尔西阵中有许多可用的大将,这其中维尔纳、哈弗茨、普利希奇、芒特、齐耶赫、科瓦契奇、亚伯拉罕、奥多伊、坎特、若日尼奥等球员都是其他豪门所羡慕的,但是兰帕德目前还没能将这套阵容啮合成功,虽然这一切是需要时间的,但是蓝军的战绩和排名不能等,本场比赛也是检验两位主帅的大战,毕竟索帅和兰帕德在执教经验上都不足,甚至有人认为如果红蓝两军换有经验的主帅的话,战绩会更好,目前是主帅的稚嫩在教学费。
   切尔西本赛季国内赛事先后对阵利物浦和,结果是输球,而且被利物浦零封,兰帕德的蓝军在强强对话中没有优势。目前蓝军联赛杯已经出局,球队目前最为重要的是不被英超前列球队拉大分差,如果跌出前十的话则可能会导致主帅下课。
   回看两队上赛季的几次交手,第一交战切尔西客场0比4不敌曼联,这是兰帕德执教切尔西的首场正赛,蓝军场面并不处于劣势,先后两次击中立柱,那场比赛是留有遗憾的。那场比赛进球的是拉什福德、马夏尔、詹姆斯,不过曼联第18分钟的进球是点球,祖马禁区边缘内绊倒拉什福德送点。第65分钟佩雷拉右路传中助攻马夏尔破门,随后博格巴直传球助攻拉什福德破门,博格巴反击中斜传助攻新援詹姆斯锁定胜局。
    切尔西的首发是凯帕、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祖马、埃莫森、若日尼奥、科瓦契奇、佩德罗、巴克利、芒特、亚布拉罕。坎特、普利西奇、吉鲁替补出场。本赛季首发和这套阵容差别很大,所以本轮比赛的确有各种可能。
   上赛季联赛杯曼联客场2-1切尔西的鄙视是拉什福德定位球梅开二度,巴舒亚伊打进一球,如今这员打进也已经被租借离队了。曼联的第一球是丹尼尔-詹姆斯突入禁区被阿隆索放倒赢得点球,的确是神相似,拉什福德主罚点球命中。切尔西下半场进球是卡巴列罗大脚开球,巴舒亚伊面在3人包夹下突破至禁区建功,这完全是个人能力。随后拉什福德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球门,这场比赛双方都派出一些替补球员。
解析英超红蓝大战,红魔本赛季主场连败,切尔西变阵可拿分

   随后曼联客场2比0切尔西的比赛中马夏尔和马圭尔进球,祖马和吉鲁进球无效,开场不久坎特受伤被换下,这一次马奎尔放倒巴舒亚伊,但是裁判却不给点球。威廉被布鲁诺放倒裁判判罚假摔还出示了黄牌,很明显这场比赛的判罚不公正,所以这场败仗是有其他原因的,蓝军整体的表现还是可以拿到一场平局的。
   曼联的第一球是万-比萨卡右路传中,马夏尔抢在克里斯滕森之前破门,后者受伤下半场被换下,切尔西换人名额又少了一个。切尔西下半场角球机会祖马破门,但VAR判定阿斯皮利奎塔推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随后不久曼联同样利用角球破门,马奎尔建功。末尾吉鲁替换巴舒亚伊出场不久接芒特右路传中头球破门,再度判罚越位在先被判无效,这场比赛曼联是有第12人的。
    切尔西最近一次对阵曼联是上赛季足总杯半决赛,蓝军3比1取胜曼联,吉鲁和芒特先后进球,这一次马奎尔自摆乌龙,布鲁诺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切尔西在半场补时期间进球,威廉直传球给到阿斯皮利奎塔脚下,后者传中助攻吉鲁破门,随后拜利受伤下场,第46分钟威廉姆斯后场横传失误,芒特拦截后直接射门得手。 第74分钟芒特传球,阿隆索禁区左侧低传到门前制造了马奎尔的乌龙球。曼联末尾的进球是奥多伊禁区内对马夏尔犯规,布鲁诺主罚点球命中。可以看出红蓝大战中曼联的进球中点球居多,本轮的这场比赛裁判也是焦点。
   两队本轮交战都会祭出绝对主力阵容,切尔西没有伤停的影响,全员备战更考验兰帕德的用人。索帅的这套阵容已经磨合成型,所需要的是加固防线和下半场换人上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