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切尔西险胜降级队,吉鲁再证含金量,兰帕德为末尾两战留力

(2020-07-15 22:51:01)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普利西奇

吉鲁

利物浦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切尔西险胜降级队,吉鲁再证含金量,兰帕德为末尾两战留力

   争四关键战,凭借吉鲁的进球切尔西1比0拿下已经降级的诺维奇,锋霸的确是球队的无二功臣。半场补时阶段,普利西奇左路传中助攻吉鲁冲顶破门,两人都是摆脱了防守球队之后妙传和建功的,这粒进球也确保球队最终拿到3分,在争四大战中占据主动。接下来莱斯特城和曼联先后对阵谢菲联和水晶宫,如果两强爆冷的话,切尔西则会拥有更多的积分优势。
    这场比赛的上半场数据切尔西12次射门3次射正,诺维奇没有射门,控球率蓝军69%比31%,能打进一球也是不容易,对手虽然降级,但是还是寄望能在客场拿到一分。下半场蓝军没能再度进球,比赛也很沉闷,下半场数据蓝军射门10比3,射正3比0,对手还有一次越位,5次扑救,关键传球切尔西17比2,但是仍无法在下半场破门,更早的锁定胜局,这也揭示了球队进攻端的效率不高。
   随后切尔西的两个对手是利物浦和狼队,面对更强的对手,切尔西能否全取三分更是一个问号,所以本轮赢球了,球迷们仍不满意,因为近期的比赛防线不稳,所幸的是兰帕德在本轮比赛已经留力了。吉鲁本轮比赛出场86分钟被换下,他有8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1球,传1次威胁球,1次解围,26次传球的成功率为65.38%。对手对他进行了严防,所以锋霸未能斩获更多的进球,不过这样也不错,因为可以留力对阵新科冠军。
   普利西奇在复赛后的表现也是关键,本场比赛出场81分钟,3次射门2次射正,传1次威胁球,送出1次助攻,4次过人,4次犯规,1次被犯规,31次传球的成功率为65.38%。这员虎将也是关键。
   令人失望的是亚布拉罕复赛后的表现,作为蓝军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复赛后的表现却完全不同,亚布拉罕的低效令人不解。目前联赛剩下两轮比赛,主帅将吉鲁和普利西奇换下也是为了备战利物浦,亚布拉罕应该不会在下一轮比赛中首发,小将或许只能在下赛季重拾霸气了,这一点显然是令人遗憾的。
 切尔西险胜降级队,吉鲁再证含金量,兰帕德为末尾两战留力

  赛季初的蓝军双子星,芒特在复赛后还是偶有亮点的,但是亚布拉罕却找不到状态了。兰帕德还是睿智的,他突然喊停吉鲁的转会,还希望俱乐部和威廉、吉鲁续短期合约,保定球队完成本赛季的赛事。近期又主张球队和威廉续约,因为若没有两位老将的出色表现,切尔西或许可能早就失去欧冠资格了。
   吉鲁和普利西奇的确是球队保持前四位置的关键,复赛后首战维拉是普利西奇和吉鲁连入2球保定三分,普利西奇更是替补出战建功。力克曼城一战普利西奇连场建功,威廉有一球入账。1球小胜莱斯特城一战威廉助攻巴克利建功,2比3西汉姆巴西人梅开二度,切尔西大腿也连续两场建功,遗憾的是战铁锤帮没有拿到胜局。
   切尔西3比0沃特福德,吉鲁、威廉和巴克利先后进球,普利西奇制造点球,巴西人点球命中,三位大将继续左右比赛的胜局。切尔西客场3比2险胜水晶宫一战,还是吉鲁、普利西奇先后进球,亚布拉罕锦上添花将178天球荒打破。
   那场比赛后吉鲁5场3球堪为得力大将,虽然在英超共打进5球,但是联赛重启后的这三粒进球的含金量却是十足的。同样关键的还有威廉,巴西人5场打进7球,对阵水晶宫一战助攻梅开二度,从独狼到无私再到领军人物,威廉的确可以留下来帮助球队更多的斩获佳绩和冠军奖杯。
   和吉鲁不同的是威廉5场各项赛事场场都参与进球,4球3助攻的确是绝对的大腿,复赛后巴西人的进球数在英超是最多的,作为30加的老将的确有傲视群雄的霸气。普利西奇联赛参与10球,这其中有8球2助攻,各项赛事9球和6助攻,的确可以和阿扎尔的处子赛季相媲美。
   遗憾的是防线的错漏导致球队0比3爆冷不敌谢菲联,这一战芒特出错送分,蓝军进攻端受限明显,这也是颇为遗憾的一战,切尔西在失球后,球员失误次数增多也是没能进球和最终失球的主因,这也是年轻球员居多的球队的通病,所幸的是兰帕德没让这种低迷延续更久。
 切尔西险胜降级队,吉鲁再证含金量,兰帕德为末尾两战留力

  本轮在主场1比0诺维奇,主帅兰帕德轮换5人,爆冷输球的比赛中切尔西首发是凯帕、詹姆斯、祖马、克里斯滕森、阿斯皮利奎塔、巴克利、若日尼奥、芒特、威廉、亚布拉罕、普利西奇,吕迪格、奇克、奥多伊和阿隆索替补登场。本轮比赛吕迪格、阿隆索替换詹姆斯和克里斯滕森首发,奇克、科瓦契奇、吉鲁替换巴克利、芒特、亚布拉罕得到首发机会。
   这场小胜的比赛中若日尼奥和奇克都有关键表现,前者的长传球送给吉鲁绝佳的得分机会,遗憾的后者的抽射太正被门将抱住。此后若日尼奥还曾给队长做球,后者传中球再度帮助吉鲁完成一次射门,可惜仍被浪费了,否则若日尼奥可以有2次助攻的表现。不过正是因为这段时间不断的施压,最后普利西奇才助攻吉鲁破门。若日尼奥很长时间没有首发,本场比赛也算是为己正名了,虽然表现不是绝对完美,但是比赛中的关键性还是胜任首发的,接下来的两场大战,老将和核心球员还是可以被委以重任,相信兰帕德在本轮比赛后已经有了定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