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切尔西逆转维拉奇兵致胜,吉鲁华丽脚法再现,兰帕德百场圆满

(2020-06-22 03:35:35)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维拉

兰帕德

普利西奇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切尔西逆转维拉奇兵致胜,吉鲁华丽脚法再现,兰帕德百场圆满

  英超重启后切尔西的首轮比赛在主场2比1逆转拿下维拉,这场比赛有很多意义,因为作为维拉助教的特里将迎战效力多年的切尔西,镜头也多次给到了这位铁血队长,同时也引发了球迷们的感叹。此外本场比赛还是前队长和副队长之间的较量,作为蓝军主帅的兰帕德还在本场迎来了自己执教生涯的第一百场比赛。球队能最终全取三分的确是完美的赛果,相信特里也会为切尔西的后发制人和兰帕德的运筹帷幄暗暗叫好。
   因为这场比赛上半场末尾切尔西一球落后,在比赛中占尽优势的蓝军却 被一脚斜传球撕开了防线,豪斯连续两次射门将球打进。门将凯帕第一次扑出皮球,可惜没有队友在门前解围,所以只能望洋兴叹。切尔西狂攻43分钟居然以0比1落后进入中场休息,场边的兰帕德也是愁容满面。上半场特里一直在专注着比赛,并没有太多的表情。
    上半场数据显示切尔西射门9比5,射正2比3,角球3比1,越位1比1,抢断4比1,犯规9比4,任意球4比9,传球363次比114次,控球率多达77%比23%。但是维拉却有更多的射正次数,且打进关键的进球,切尔西防线的问题更多的暴露出来。在英超本场比赛前豪门频频爆冷的情况下,很多人认为切尔西必将失分。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兰帕德下半场的换人就立刻见效了,普利西奇和巴克利在第55分钟替补出场,换下了奇克和科瓦契奇。这样早的连换两人的确说明主帅已经做足了准备,加上英超目前的比赛可以有5个换人名额,主帅这样决定的确是合理的,只是人们没想到蓝军主帅换人神速,也成功的完成了自救。
     这两位替补奇兵登场5分钟后,普利西奇就扳平了比分,当时来自队长阿斯皮利奎塔在右路的传中球,皮球精准的落到了远点,无人防守的普利西奇直接起脚射门,比分改写为1比1。2分钟后还是阿斯皮利奎塔传球助攻吉鲁破门,这一次队长是在左路禁区内传球到中路,吉鲁直接来了一脚转身抽射建功。老将的动作足够华丽和精彩,场边的兰帕德也很是兴奋。
切尔西逆转维拉奇兵致胜,吉鲁华丽脚法再现,兰帕德百场圆满

切尔西逆转维拉奇兵致胜,吉鲁华丽脚法再现,兰帕德百场圆满

    阿斯皮利奎塔也是特里和兰帕德、卡希尔之后,蓝军的绝对的领袖,在加盟切尔西早期就以拼命三郎著称,且可以适应主帅安排的并不擅长的位置,铁血气质更是得到了传承。本轮比赛队长也是至关重要的,相信作为主帅的兰帕德一定也很欣慰。普利西奇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如今一复出就如此惊艳,应该说第一粒进球是捅破了窗户纸,随后的比赛自然是胜券在握。普利西奇打了35分钟的比赛,3次射门1次射正就打进1球,此外还传1次威胁球,1次过人、抢断和解围,关键性很足。
    吉鲁此前一直陷入转会传闻中,但是最后的关键时刻还是兰帕德亲自挽留了这位老将,本场比赛则是吉鲁给予主帅最好的回报,的确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本场比赛吉鲁打了80分钟的比赛,2次射门1次射正打进1球,2次犯规和3次被犯规,可见维拉对于他是重点盯防。
    本场比赛虽然暴露了蓝军防线的问题,但是能迎来逆转战也有利于随后对阵曼城的比赛。5天后蓝军将回到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第二的曼城,因为本赛季第一次交手兰帕德的球队1比2不敌曼城,接下来的比赛回到主场蓝军还是希望能拿分的。
    本场比赛亚布拉罕也得到了10分钟的出场热身时间,接下来的比赛能否获得首发还需要在训练中争取,没能首发应该也和近期的状态以及伤病有一些关系。此外克里斯滕森末尾防守出错险些就导致失球,下一场对阵曼城则需要调整,否则难免会丢球。再就是后防线的引援也是重中之重,因为就目前的人员情况的确很难有一套稳定的后防线组合。
   本场比赛有很特殊的意义,作为少帅的百场比赛的确意味着成熟。值得一提的是兰帕德在之前执教的99场比赛赢下了45场。这其中在执教德比郡期间有57场比赛,战绩是24胜17平16负。回到切尔西拿起教鞭之后,率队征战42场比赛,战绩是21胜9平12负,的确是不俗。本轮比赛也让那个队内的年轻球员们更加自信,下一场战曼城势必会更努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