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德布劳内留队存疑,曼城阵中谁可替代,瓜帅有三种选择

(2020-05-28 14:10:09)
标签:

英超

曼城

德布劳内

席尔瓦

瓜帅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德布劳内留队存疑,曼城阵中谁可替代,瓜帅有三种选择

   近日德布劳内表示自己愿意与曼城续签合同,前提是球队可以上诉成功,不会被欧足联禁赛两个赛季。可以看出比利时人还是很在乎欧冠的赛事,毕竟自己职业生涯最渴望的是欧冠奖杯。体育仲裁法庭确认了曼城欧战禁令的申诉将在6月8日至10日开庭,也就是说一旦有了结果就将决定德布劳内的去留。即便本赛季不会离队,下赛季结束后也可能会转投其他球队。
    近日曼城方面也向球员们透露,球队有信心上诉成功,这也稳定军心的举措,寄望核心球员不会萌生离队的想法。德布劳内的这次表态也等于给其他球队机会,相关的运作也会随之开始,毕竟对于其他球队和德布劳内本人来说,今夏是最有可能发生交易的年份,否则都将错过机会。
   目前德布劳内与曼城的合同还有三年,球员的家人也已经已经定居在曼彻斯特,所以做出可能不续约的决定也不是容易的,也许已经有球队对比利时人许诺了什么,德布劳内才会有目前的两手准备。目前英超重启的大概时间将是六月中下旬,联赛的球队也将进入第二阶段的训练,训练的人数也将增多,只是需要避免没必要的身体接触,还允许适度的铲球。
   瓜迪奥拉日前也表示对队内球员的训练状态和身体状况都很满意,将会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赛事的重启。本赛季曼城排名联赛第二,25分的差距,本赛季争冠也仅仅是理论上的可能。更好的备战是为了随后可能开启的欧冠赛事,因为对阵皇马次回合的比赛也是一场定生死的关键战。
   除了备战外,今夏引援也是很关键的,近期有一笔转会有可能达成,那就是巴萨塞梅多与曼城坎塞洛互换东家。这笔引援也是瓜帅所期待的,至于巴萨随后将坎塞洛作为筹码来签下劳塔罗就和曼城无关了。
德布劳内留队存疑,曼城阵中谁可替代,瓜帅有三种选择

   针对德布劳内的事情,也有一些人是持支持态度的,这其中前曼城后卫莱斯科特就表示可以理解比利时人的决定,且当年自己在埃弗顿的情况一样,因为加盟曼城会有更好的发展。德布劳内的情况即便不续约也能继续为曼城征战一到两个赛事。瓜帅和曼城合同也剩下一年,下赛季结束就将离队,所以从某个方面看主帅在离队前帮助球队更新换代也是很合适的,这样可以避免未来新帅到位后,因为调整过多而导致战绩不稳。
     倘若德布劳内不能长留曼城,瓜帅也可以根据目前的人员配置为随后做足准备。事实上德布劳内曾先后两次长时间伤停,这些时间内瓜帅的运筹和对阵容的调整都可以借鉴。
   2016年第一次遭遇伤病的德布劳内曾缺席了10周的时间,2018年是第二次。当时相关的数据显示德布劳内为球队出场143场比赛,曼城拿下96场比赛,胜率为67%,球队打进329球,场均2.3球。而在德布劳内缺阵的27场比赛中,曼城赢了13场,胜率只为48%,球队共打进43球,平均每场进球1.6个,场均减少0.7个,所以德布劳内的确被球队所依赖。
   本赛季德布劳内没有再度遭遇伤病的影响,所以在比赛中的关键性更多,因此球队想要摆脱对于他的依赖的确不容易。
    在目前的曼城阵中可以替代德布劳内的是席尔瓦,但是今夏这员老将要挥别球队。个人认为目前的情况曼城应该全力挽留这位球员,帮助球队度过随后的两个赛季,相信他的表现和经验仍可以给予曼城更多,前提是他心甘情愿的留下。席尔瓦是可以掌控局面的真核,也是可以帮助队内年轻球员快速成长的关键先生。
    此外曼城阵中还有一心捍卫伊蒂哈德的中场球员京多安,虽然这名球员并没有德布劳内和席尔瓦全面,但是在曼城征战几个赛季下来,也曾有很多关键的表现。如果给与更多的登场时间,这员大将还是可以在瓜帅的调教下有更多关键的表现的。京多安同样是具备大局观的球员,也是乐于助攻的无私属性极强的悍将,同时还可以接受替补等待机会,瓜帅对于这名球员也是很欣赏的,培养他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德布劳内留队存疑,曼城阵中谁可替代,瓜帅有三种选择

  贝纳尔多近两个赛季在曼城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他还是多面手,可以让瓜帅在阵容安排上有更多的机动性和可调整性,这位球员有更多的潜能待挖掘,如果需要他独当一面也是可能的。他的年龄和阅读比赛的能力以及应变都是到位的,如果给予机会仍是可以快速成长为领军人物的。
    从近几年足坛的新锐快速成长的现象来看,曼城阵中还有一些可以培养的年轻球员,此外一旦送走一些老将也可以纳入未来的中场核心,乘着瓜帅还在队,今夏的引援也能折射曼城未来几个赛季的思路和走向。
   如果接下来曼城上诉成功,本赛季末和下赛季是全力冲击欧冠的重要阶段,毕竟瓜帅从离开巴萨之后至今再没能率队登顶,势必会更全力的帮助曼城如愿。本赛季受到疫情的影响,即便赛事重启,曼城两夺冠依旧有难度,所以下赛季博冠的可能性更大。如果禁令无法解除的话,曼城则需要开启新的时代,瓜帅在下赛季也会帮助球队快速完成新老更替,期待两个赛季后卷土重来。
   如今德布劳内和瓜帅都有可能在明夏离开球队,自然也可能一起离队。因为瓜帅对德布劳内青睐有加,如果他下一站是意甲,比利时人也可能一起征战从未涉足的联赛,而如果瓜帅重返西甲的话,更是比利时悍将最喜欢的联赛,那就更没有理由说不了。明夏对于曼城的确是考验,即便上诉成功德布劳内续约,瓜帅离开球队也一定会经历一段时间的波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