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曼城关键战考验瓜帅,拉波尔特出战成疑,德布劳内不可或缺

(2020-02-22 23:13:26)
标签:

英超

曼城

莱斯特城

瓜帅

斯特林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曼城关键战考验瓜帅,拉波尔特出战成疑,德布劳内不可或缺

    本轮英超曼城将客战莱斯特城,这是联赛排名第二和第三之间的对决,瓜帅对于这场比赛也是很重视的,也不可能派遣多数替补球员出战。曼城本赛季联赛的战绩是17胜3平6负,打进69球,失29球。莱斯特城26轮积50分,战绩是15胜5平6负,打进54球,失26球。本赛季第一交手曼城主场3比1拿下狐狸城,曼城是有心理优势的,不过本赛季曼城失分的场次比较多,尤其是客场作战有6场不胜,所以本轮比赛也需要防平局。
    曼城3比1拿下莱斯特城的比赛中瓦尔迪先拔头筹,随后马赫雷斯、京多安和热苏斯连续进球最终逆转比赛,莱斯特城那场防守有一些问题,所以曼城才是多次洞穿对手的球门。如果本轮莱斯特城想保平争胜的话,加固防线合适可能在主场拿分的。两队过去7次交战中瓦尔迪打进5球,送出1次助攻,这样的效率的确可以用克星来形容,所以本场比赛曼城想轻松取胜是有一定难度的。
     莱斯特城近期战绩不佳,近三场比赛2平1负,球队先是在联赛杯客场1比2维拉,随后联赛主场2比2平切尔西,上轮联赛客场0比0狼队。曼城近三场比赛1胜2负,上一场比赛2比0拿下西汉姆,之前主客场0比1曼联、0比2热刺,瓜帅的球队在强强对话中的发挥不好,本场比赛又是客场作战,球队还需要为下周中欧冠客战皇马的比赛留力,以上这些因素给本场比赛带来很多不可预知性。
曼城关键战考验瓜帅,拉波尔特出战成疑,德布劳内不可或缺

    本赛季的利物浦在联赛中有太过出色的表现,所以即便莱斯特城有异军突起的表现依旧被对手拉开了分差,联赛中一段时间是狐狸城在紧追着利物浦,而不是曼城。蓝月亮是随后才跻身了第二的位置,但是从阵容配合和实力上的比拼看战绩的话,莱斯特城的战绩应该被更多的认可。倘若球队引援上给予更多的支持的话,狐狸城的确有再度续写15/16赛季在英超夺冠的神奇的可能性。
    目前莱斯特城只专注于联赛,所以可以更轻松的备战主场的这场大战,联赛前3的位置也是球队的目标。目前莱斯特城比第四的切尔西多9分,球队还是需要确保每轮赢球才能稳居第三。目前莱斯特城伤病问题不多,球队的瓦尔迪依旧是可能扮演曼城克星的,此外队内还有艾希纳乔、阿约瑟佩雷斯、麦迪逊和恩迪迪,这几人也是本赛季表现不错的球员,本场比赛这几位核心球员的表现都很关键。 
 曼城关键战考验瓜帅,拉波尔特出战成疑,德布劳内不可或缺

    目前莱斯特城联赛的进球数第三多,失球数第三少,攻防两端还是比较平衡的,防守的确和利物浦有一拼,曼城则有所不及。目前英超射手榜上瓦尔迪打进17球排名第一,佩雷斯打进7球,巴恩斯打进4球,不过瓦尔迪近6场比赛哑火,本场大战则寄望能破荒。历史战绩上曼城占优,两队此前6次交战曼城取得5胜1负的战绩,遗憾的是球队近期攻防两端的效率都在降低,这一点对于主队不利。
    曼城方面斯特林可能无法出战,拉波尔特则要留力备战皇马的比赛,其他球员能否登场要看主帅的安排。个人认为瓜帅还是要派上多数主力球员出场,上半场如果能打进2球的话,下半场换下一些核心球员,因为瓜帅也不想在联赛中再度失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