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尤文酣胜萨里重启蜜月期,C罗帽子戏法刷新诸多数据

(2020-01-08 00:03:05)
标签:

意甲

尤文

c罗

迪巴拉

罗马

分类: 德甲四强争霸
  尤文酣胜萨里重启蜜月期,C罗帽子戏法刷新诸多数据

   进入2020年有很多精彩的比赛让球迷们雀跃,武磊替补绝平巴萨是中国球迷倍感骄傲的事情,与此同时梅西和苏神以及巴萨都成为了武球王的陪衬,虽然西班牙人保级大任还无比的艰巨,但是对于在西甲征战的武磊来说却是满足的。其实从巴萨崛起傲视群雄开始,能从宇宙队身上拿分的球队都无比的骄傲,因为对手是强大的。不过当人们还在沉静在武磊的关键一战的时候,身在意甲的C罗新年第一战的帽子戏法让所有人成为了前菜,而他和尤文的这场酣胜才是重量级的饕餮盛宴。
      意甲联赛第18轮尤文图斯主场4比0大胜卡利亚里一战,C罗打进3球,参与了4粒进球,球队迎来联赛三连胜,此役后C罗面对意甲19支球队均有进球,而卡利亚里是之前C罗一直没能进球的球队,本轮比赛C罗三次洞穿了对手的球门,关键性第一位。了解C罗的人们都知道他曾在英超、西甲获得巨大的成功,冠军奖杯斩落无数,初入意甲虽然没能在欧冠登顶,但是联赛冠军则更轻松,而且他的状态和效率也一直保持在高的水平上,并没有随着年纪的增加而弱化。
      曾经的西甲梅西和C罗是同联赛竞技,每个赛季都有直接碰面的比赛,哪怕是两人面对不同的对手的表现都会被拿出来做对比,而当C罗转战意甲后,两位球王的表现也会被一些人点评。最近的两场比赛对比则是C罗更为惊艳,梅西相对逊色一些。虽然梅球王斩获金球奖的次数超越了C罗,但是在竞技场上的表现后者丝毫不逊色梅西,欧冠三冠王也是C罗最引以为傲的所在,而且在三大联赛都能取得成功也同样是其他球员无法做到的。
      尤文的这场比赛中C罗是在下半场上演帽子戏法的,其中还送出一记助攻,帮助刚替补登场的伊瓜因快速进球,C罗完全主导了本场,关键性无可替代。这是C罗的意甲首个帽子戏法,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56次戴帽,并使得C罗成为首位在意甲中戴帽的葡萄牙球员。事实上C罗创造了很多第一和唯一的数据,35岁还能继续制造了刷新纪录的确很难得。C罗收获自己意甲生涯首个帽子戏法之后,也成为了继目前效力国米的桑切斯之后,本世纪第二位在英格兰、西班牙和意大利顶级联赛中都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
      相关的数据统计显示葡萄牙人从2002年开始已经连续19年都有进球,连续18年在五大联赛进球,这一数据也是很难超越的。C罗职业生涯俱乐部数据是825场打进616球,送出214次助攻。其中在效力葡萄牙体育期间的30场比赛打进5球,送出一次助攻。代表曼联出战292场比赛,打进118球送出69球。此外C罗为皇马出战438场比赛,打进450球,送出131次助攻。为尤文出战65场比赛,打进43球,送出13次助攻。回眸C罗的职业生涯的确极其的出色,在不同的联赛征战适应度和延续高效率也是极其关键的。
  尤文酣胜萨里重启蜜月期,C罗帽子戏法刷新诸多数据

尤文酣胜萨里重启蜜月期,C罗帽子戏法刷新诸多数据

    此外据ESPN数据统计,这次帽子戏法过后,C罗成为目前足球历史上唯一一位在世界杯、世界杯预选赛、世俱杯、欧洲杯预选赛、欧国联、欧冠、国王杯、英超、西甲、意甲这十项赛事上都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这个数据也更能证明C罗职业生涯的高度,其他球员想复制很难。
      本场比赛还有一个很有趣的地方,因为赛前曾有数据提示本轮比赛尤文的对手卡利亚里是C罗在意甲唯一没能攻破球门的球队,结果是上半场依旧延续了无进球的模式,但是没想到C罗下半场连续三次洞穿了球门,直接把卡利亚里打得心服口服。尤文一直都是小比分赢球的次数比较多,而本轮则是大胜,球队也因为这场比赛收获了本赛季意甲最大比分胜利,而且还迎来了2020年的开门红。
      C罗在本场比赛中8次射门其中4次射正,而卡利亚里全队的射门数才有8次,且只有1次射正,对比可以看出C罗的强势。C罗的其他数据中还有传2次威胁球,5次带球过人的数据。
       很多豪门大胜的比赛并不精彩和被人们信服,那是因为对手太过于低迷,所以酣胜成为必然,而本场比赛当比赛卡利亚里也很顽强,在上半场中也用防守限制了尤文的进攻端,这一点也让下半场更加激烈,也更能衬托出尤文和C罗的出色。这场比赛尤文久攻不下陷入僵局时是C罗站了出来,抓住对手防线上的失误,抢断成功后扣过门将轻松得分,彻底的打乱了对手的战术。尤文的四个进球都与他有关,在这场比赛中他的表现无可挑剔,在赛后评分中也极为少见的收获到了满分10分也同样很少见。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C罗联赛极其强势,他在近5场联赛的比赛中贡献8粒进球,可以长时间的延续高效率同样不易。本场比赛两队的数据显示,尤文射门20比8,射正10比1,角球4比2,击中立柱1比2,越位3比0,控球率64.1%比35.9%,尤文优势明显,寄望球队可以延续这样的强势。接下来尤文联赛的比赛是客战罗马,这是一个难缠的对手,C罗和他的队友们同样需要竭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