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曼联即将长约留住索帅爱将,拉什福德潜力有待挖掘

(2019-06-30 20:05:24)
标签:

英超

曼联

拉什福德

博格巴

索帅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曼联即将长约留住索帅爱将,拉什福德潜力有待挖掘

       近日和曼联相关的消息是球队即将和拉什福德签4年的新合约,周薪也将涨到25万英镑,这其中还包括延长一年的条款。如果真能续约的话,曼联未来几个赛季也会更加依赖这员大将的发挥,这也是索帅所坚持的决策,曼联高层对主帅的支持也很明显。
       近期关于博格巴想离队的消息很多,曼联高层也的确该更好的落实一下队内的可用之才,避免造成更多的人才流失。球队没有下欧冠资格的确会有很多方面的影响,这个时候更需要挽留住队内的核心。这份新约在队内只是低于桑切斯和博格巴,相信这一点也会令拉什福德满意。
       索帅继任后对博格巴和拉什福德等核心球员是充分信任且重用的,而不得重用的卢卡库则可能在今夏离队,这一点也是蛮可惜的,曾经的小魔兽的确合适被曼联上下寄予很大期待。不过拉什福德是通过曼联青训系统成长为一线队的球员,主帅和俱乐部更为厚待也是必然的。索帅在入主曼联之后就取得了一段时间的佳绩,这段时间他更喜欢用拉什福德踢中锋位置,小将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配得上首发。
       上赛季相关的数据显示拉什福德作为中锋的出场次数增多,且超过了作为边锋出战的次数,这也是球员本人最希望的,因为他一直不喜欢在边路。上赛季拉什福德在46场比赛中担当中锋出战的有32场,这一点也是球员可能欣然接受续约的理由之一。索帅和曼联的蜜月期之后遭遇冷雨,拉什福德也成为被质疑的球员,因为他曾先后错失16次必进球机会,这的确是令人瞠目的低迷数据。
   曼联即将长约留住索帅爱将,拉什福德潜力有待挖掘

    拉什福德上赛季在32场比赛中贡献11粒进球,其中的8球是在索帅帐下攻入的,这说明新帅开启了这员虎将的潜能。不过在球队陷入困境的时期,拉什福德也仅仅有3球入账,这也说明拉什福德还没有凭借一己之力扭转乾坤的能力,不过续约后新赛季更得重用的他还能有为己正名的机会。索帅近期用拉什福德和C罗相比的确是过于乐观,这和将索帅和爵爷相比一样是有巨大差距的,对于拉什福德来说需要的是每场比赛都更努力才行。
      穆帅不重用的球员都会是有问题的,不是在防守端不够竭力,就是进攻端的效率不高,所以穆帅一般都会让这些球员先磨练,或在替补席等待,随后逐步跻身绝对主力的位置。很明显索帅的用人策略和穆帅不同,他入主曼联之后更喜欢启用之前被弃用和备受质疑的球员,因为这样可以更快速的掌控更衣室,自然曼联自身的青训人才是必须重用的。
      拉什福德是有潜力可以提升的,在国家队的表现也不错,他曾先后参与了2016年法国欧洲杯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赛事,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个人能力上也有提升。加上索帅继任之后,他获得重用后的出色表现,巴萨也曾对这员虎将动心,这也是拉什福德的资本,所以此番可能签长约也和其他豪门对自身的认可有关。
      回看上赛季索帅继任后拉什福德的表现,在5比1卡迪夫城一战中,他在第3分钟就打破僵局,当时是博格巴开出的定位球机会,拉什福德直接打门为曼联取得梦幻开局。3比1哈德斯的比赛中他有4次射门2次射正,传3次威胁球。紧接着曼联4比1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拉什福德传射建功,他先是连过两人后传中球助攻博格巴进球,开场第5分钟的助攻的确给力。随后他又接马夏尔传球直接起脚铲射建功,帮助球队3比0领先伯恩茅斯,这一球等于提前定格了比赛的结果。
 曼联即将长约留住索帅爱将,拉什福德潜力有待挖掘

     在曼联2比0纽卡的比赛中,拉什福德定位球直接射门造成门将扑球脱手,卢卡库补射建功。下半场还是他接桑切斯斜传球再下一城,两粒进球都有他的参与的确是的当场比赛的关键现身。拉什福德还在1比0热刺和莱斯特城的比赛中打进唯一进球,两次送助攻的都是博格巴,由此可见两人的化学效应也很到位。
        对阵热刺一战是博格巴的长传球精准找到拉什福德,后者果断起脚命中。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博格巴断球后送直传球,反越位成功的拉什福德单刀命中,在开场第9分钟就打破僵局的确不错。此后球队2比1布莱顿的比赛中拉什福德打进第二球,3比2南安普顿的比赛中拉什福德在伤停补时阶段造犯规赢得点球机会,博格巴主罚命中帮助球队拿到3分。曼联2比1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拉什福德在第28分钟接迪尼传球直接挑射建功。
      除了以上的高光表现外,上赛季末尾的6场联赛中,拉什福德的表现一般,这也是人们质疑他的所在,不过那段时间曼联球员都处于低迷期,也不能由任何一名球员来承担责任。这6场比赛中红魔的战绩是2平4负的确太过于糟糕,曼联上下包括拉什福德都需要好好反思。因为那期间的联赛对手分别是埃弗顿、曼城、切尔西、哈德斯、加迪夫城,还有欧冠对阵巴萨,如果三场强强对话无法赢球是可以理解的话,对阵三支中下游球队的战绩是1平2负就很难理解了。接下来新赛季开启前,索帅还有时间补充阵容和总结上赛季的优劣,也只有这样才能确保下赛季开启之后不会掉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