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联赛杯生死战切尔西如何博胜,热刺蓝桥一战不会死守

(2019-01-24 00:38:35)
标签:

联赛杯

切尔西

热刺

伊瓜因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联赛杯生死战切尔西如何博胜,热刺蓝桥一战不会死守

      周五凌晨将有一场大战开启,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热刺的比赛将是生死战,因为这是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蓝军首回合客场0比1不敌对手,本轮则需要2球入账且保证不失球才能晋级,或则1比0拿下对手进行点球大战。这样的情况下蓝军晋级的难度的确是增加了,而热刺只要守住平局就能晋级决赛。不过依照波切蒂诺的个性的确不会死守0比0的比分,而是想在客场率先进球杀死比赛的悬念。
     回看近几个赛季切尔西对阵热刺的战绩,孔蒂带领球队夺冠的赛季,切尔西主场2比1拿下对手,但是客场0比2不敌对手。上赛季蓝军客场2比1拿下热刺,回到主场却1比3不敌对手。本赛季热刺在主场3比1力挫萨里率队的切尔西,同时也送蓝军本赛季首败,加上联赛杯首回合凭借凯恩的进球小胜了切尔西,热刺的确有蓝军克星的味道。
      上赛季切尔西2比1拿下热刺的比赛中莫拉塔错失良机,但是阿隆索打进两粒进球,一次是定位球直接破门,一次则是佩德罗传球助攻阿隆索绝杀了对手。必须提及的是两次进攻机会都是路易斯制造,他造阿里犯规赢得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末尾的进球是他在前场抢断后传球给佩刀形成的良机,由此可进再度对阵热刺还需要路易斯发挥作用。不过那场比赛的阵型是3511,和现在的打法完全不同,所以路易斯能否再度神奇还是未知数。
      那场比赛蓝军数据并不占优,射门9比18,射正2比1,但是射正都转换成为进球,还击中1次立柱,热刺2次射正打进1球,也击中1次立柱。可惜的回到主场的蓝军却被阿里两次洞穿球门,埃里克森的进球更为关键,他利用一脚世界波扳平比分,让莫拉塔的进球成为了空欢喜。莫拉塔的进球是摩西传球中出的机会,洛里出击失误送分。但是摩西随后犯错导致失球,戴尔和孙兴慜先后助攻阿里破门,巴卡约科和摩西是那场败仗的短板。
  联赛杯生死战切尔西如何博胜,热刺蓝桥一战不会死守

联赛杯生死战切尔西如何博胜,热刺蓝桥一战不会死守

    主场的比赛中切尔西射门14比12,射正4比7,射正次数依旧没有优势,效率也不高,因而主场蒙羞。本赛季切尔西各项赛事保持18场不败,但是客战热刺前球队主场0比0平埃弗顿,随后客场1比3不敌热刺,值得一提的是孔蒂处子赛季的13连胜也是被热刺终结,两次阻止切尔西连胜的确是狠角色。本赛季这场比赛和以往不同的是切尔西先丢了3球,是吉鲁登场后挽回了一丝颜面而已。热刺方面是阿里、凯恩和孙兴慜先后进球,波帅阵中这三人加上埃里克森是蓝军最该防死的球员,遗憾的是球队却总是在他们身上失球。
      这场比赛埃里克森利用任意球传中助攻阿皮头球破门,开场8分钟就领先的确是蓝桥之辱。上半场埃里克森传球助攻凯恩再下一城,下半场阿里和孙兴慜连线,后者过掉若日尼奥和路易斯将球打进,蓬蓬头在这次防守中显露不足,给了对手锁定胜局的机会。这场比赛切尔西射门13比18,射正2比9。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中的首发就是萨里最为信任的阵容,只是莫拉塔已经即将加盟马竞,新来的伊瓜因能否赶上这场生死战还存在疑问。如果强援无法出场的话,主帅又不信任吉鲁,那么蓝军还可能延续无锋阵出战。不过本赛季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萨里并没有派遣全主力,当时克里斯滕森、巴克利、奥多伊获得首发机会,中前场则是坎特、若日尼奥、威廉和阿扎尔带队出战,而热刺则是全主力阵容,四大悍将都是首发。
      这场比赛切尔西射门17比6,射正5比4,关键传球16比5,角球7比2,的确是浪费了不少机会。本轮比赛有主场优势,而且主帅也会全主力出战,至于能否开启进攻端的锐利则需要核心球员们祭出高效率。阿扎尔很多次的面对媒体谈及皇马对球队很不利,如果明夏注定离开的话,那么接下来很多比赛中的表现都有更多的意义。从近期的比赛来看,他很希望的给队友制造机会进球,而不是被主帅期待进更多的球,虽然他指出很多主帅都这样希望,但是言外之意分明是指现任主帅更多的希望他进球左右比赛的结果,从而给了他很大的压力,所以本场比赛阿扎尔能否回暖也是关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