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热刺主场失分多是强强对话,凯恩浪费机会酿败仗

(2019-01-14 23:40:50)
标签:

英超

热刺

曼联

凯恩

阿里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热刺主场失分多是强强对话,凯恩浪费机会酿败仗

 
     热刺主场1比0不敌曼联后,积分榜的排名虽然没有变,但是却被切尔西缩小了积分差距,本轮结束后热刺比榜首的利物浦则少9分,比蓝军多1分,这样的情况不仅仅增加了争冠的难度,第三的位置也恐怕不保,主场输球还很伤士气。作为队长的凯恩本场表现很一般,这一点更令球队的支持者失望。
      本赛季热刺主场战绩不错,本赛季至今也有几次失分的情况出现。球队先后在主场1比2利物浦、0比1曼城、1比3狼队,欧冠2比4不敌巴萨。加上本轮小负曼联,可以看出球队主场失分多数是强强对话,这也意味着球队本赛季想夺冠基本无望,遇强不强的弊端一直存在。
      热刺在波切蒂诺的带领下的确在不断进步,年轻的军团一直寄望拿到一座冠军奖杯,而近几个赛季之所以没能如愿更多的原因是强强对话的战绩不佳。凯恩目前联赛贡献15球位居射手榜榜首,但是6分战中只是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更为关键,这一点的确不及其他豪门的核心球员,起码不及萨拉赫和阿扎尔。
      凯恩本轮比赛共有7次射门4次射正却没有进球,传3次威胁球,4次过人,1次解围,1次犯规和3次被犯规。球队上半场没有制造足够多的威胁,这是主帅博弈的结果,波切蒂诺明显不及索帅的针对性,曼联防线有效的限制了热刺核心的发挥。
      就拿凯恩来说上半场第一次触球是第7分钟的时候,他在前场抢断被吹犯规,热刺队友们开局阶段传球失误较多,所以无法給凯恩送出射门机会。热刺第一次射门是孙兴慜传球给温克斯形成射门被解围,这次角球机会开出制造了博格巴的犯规,但是热刺球员也并未威胁到球门。凯恩第一次起脚射门是特里皮尔开出的角球机会,凯恩的射门被琼斯挡出,最后特里皮尔直传球找孙兴慜,可惜后者越位了。   
   热刺主场失分多是强强对话,凯恩浪费机会酿败仗

   凯恩在第32分钟曾经射门得手,但是被判越位了,当时是特里皮尔的传中球,阿里传门前,凯恩将球打进,但是却被吹掉了。这次射门后曼联加强了对凯恩的防守,他刚接队友传球就被放倒,所以随后基本无法威胁球门,之后凯恩选择传球给队友起脚射门,但是化学效应不足也浪费了一些机会。上半场西索科受伤下场对于球队不利,不过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调整了这个位置后的下半场进攻明显增多了。
      下半场一上来凯恩就接阿里传球射门,可惜打高了。随后凯恩拿球交给特里皮尔,后者传中球帮助阿里完成1次头球攻门。凯恩再度拿球后选择传给温克斯,可惜博格巴提前判断准确掐断了两人的连线,不过这不妨碍凯恩随后得球再传给埃里克森形成射门,可惜的这两次攻门都是德赫亚神奇扑救化解的。
      下半场中段凯恩和埃里克森的配合增多,也多次威胁到球门,凯恩的一次射门赢得角球机会,这次角球开出孙兴慜完成一次射门,可惜打在琼斯身上出了底线。热刺之后连续赢得的角球机会,凯恩完成1次头球攻门,任意球机会凯恩的射门太正被没收。可以看出这段时间热刺就有机会扳平比分,只是凯恩的射术不精,速度也不足,因而没能攻破德赫亚的十指关。在做了换人调整之后,凯恩射门机会更多,只是可惜他在禁区边缘的远射打飞了。比赛末尾拉梅拉的直传球撕开了曼联的防线,但是凯恩得球后一个转身没停好球就被断球了,随后拉梅拉再传凯恩,后者的射门依旧被门将神奇挡出。
      强强对话中就是比核心球员的发挥,拉什福德射门机会并不多,但是2次射正就打进1球,而凯恩则浪费了队友无数次的妙传。埃里克森一直是热刺的救火大将,但是下半场却没有得到绝好的射门机会,更多的还是在给凯恩做机会,或许就是因为这样错误的部署和无变化,热刺才在主场沦陷了。
      本赛季热刺3比0拿下曼联的比赛中凯恩传射建功,不过那场比赛最犀利的还是小卢卡斯,本场比赛这员虎将没有得到登场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热刺1比2利物浦的比赛中的进球功臣是拉梅拉,0比1曼城的比赛中凯恩只有1次射门无射正很是低迷。热刺3比1切尔西的比赛中凯恩打进第二粒进球,阿里和孙兴慜各入一球,埃里克森2次助攻更为可贵。4比2阿森纳的比赛中凯恩虽然也有一粒进球,但是最终还是输了。多场比赛证明凯恩在强强对话中的不稳定,所以热刺本赛季想夺冠基本无望,而曼联的崛起则会增加群雄争夺冠的难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