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17,80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切尔西险胜纽卡后萨里谈转会,阿扎尔双十数据仍最关键

(2019-01-13 20:36:22)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纽卡斯尔

阿扎尔

威廉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切尔西险胜纽卡后萨里谈转会,阿扎尔双十数据仍最关键

      切尔西主场2比1拿下纽卡一战后,萨里表示希望俱乐部引援,并且强调若日尼奥遇到了问题,但是他的这个位置无人可用,并且坦言对佩德罗、威廉和奥多伊的重视和需要,希望俱乐部尽早和后两位完成续约。这样的言辞很熟悉,孔蒂之前就曾强调引援方面的支持,而今萨里处子赛季刚过半就谈及俱乐部引援方面的问题,的确说明前任和现任没有太大的区别。萨里的问题是执意单后腰阵型,而置坎特于不顾,让这位绝对核心打并不擅长的位置,这样的固执的确可能在未来某天成为导火索。
      切尔西目前阵容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阿扎尔,坎特即便打不合适自己的位置,也依旧起到了关键作用,而威廉和佩德罗的出色发挥并不足以持续发威。因为佩刀的伤病影响是隐患,威廉续约前后的表现则是大相径庭。萨里执教切尔西的初衷是改打攻势足球,但是近期的比赛中也采用了一些短平快的长传打法,所以被人们认为改造四不像。
      佩德罗和威廉都是切尔西多位主帅都委以重任的球员,而随着时间和球员年纪的增加,过度依赖这两人并不是长远的计划,可惜的是萨里为了战绩在改变初衷,而这两位大将则成为他的救命稻草了。近期的比赛中进球后不稳的情况屡屡出现,还有进球难的问题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能看到,这样的切尔西真的不是人们希望的样子,萨里已然进入了一个焦躁的阶段,不敢于大胆尝试改变了。
      目前唯一利好的是球队还有阿扎尔,倘若明夏核心离队的话,球队的问题会更多,以萨里目前的思路的确很难应对,也很难帮助球队度过难关。若日尼奥也算是这个位置很出色的球员,但是近期却受困其中,空有超高的传球数,助攻数却没有改变。萨里针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没有可以替代若日尼奥的球员可用,言外之意是球员比较疲惫。
      不过人们纳闷如果球队真纳入了替代者,萨里真的愿意将得意弟子放在板凳上吗?这显然是一个被否定的问题。即便切尔西纳入新援也仅仅是若日尼奥的替补,绝无可能取而代之。其实蓝军可以尝试让目前的坎特和若日尼奥换位,尝试一些这样的改变说不定会有惊喜。
       目前的切尔西进一球和赢一场比赛都变得很不易,萨里的确需要反思,而球迷只有等待,只是和赛季初的惊喜相比现在更多的感触是无奈。奥多伊想离开蓝军更多的原因就是出场时间太少,萨里也觉得这员小将可以用,但是却很少给他首发的机会,不过切尔西主力阵容赢个中下游球队都很难,所以萨里自然不敢于尝试用小将了,这一点也是萨里的矛盾点。
切尔西险胜纽卡后萨里谈转会,阿扎尔双十数据仍最关键

切尔西险胜纽卡后萨里谈转会,阿扎尔双十数据仍最关键

      回看切尔西此前的主帅谋略,重用老将基本是通病,只有博阿斯想改变却被下课了,其余的主帅都是重用老将和有经验的球员,并在赛季末有所斩获。很遗憾萨里也是如此,而这样的话攻势足球的确很难实现。
      纽卡进入2019年三场不胜,上轮联赛主场0比2曼联,本轮比赛切尔西坐镇主场却赢得惊险的确说明球队的不稳定。蓝军上轮联赛主场0比0南安普顿,随后足总杯赢弱旅,联赛杯0比1不敌热刺,本轮也没能零封对手,而且场面上一度显得很被动,这的确是令人担心的。全场比赛切尔西射门10比9,射正6比2,角球8比5,关键传球9比8,数据方面的优势也并不明显。
      比赛中的3粒进球中,第一球的确是路易斯的长传球很精准,佩德罗跑位也很灵动,所以在第9分钟就取得了领先,本来以为将是酣胜对手,却不料半场末尾频频给对手进攻机会和角球机会,马特里奇才利用角球机会助攻克拉克扳平了比分。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的进球恰恰是克拉克失误所致,而后者居然在第40分钟就将功补过了,切尔西的防守问题也显露了出来。
      第3粒进球是下半场第57分钟阿扎尔传球助攻威廉破门的,但是如果后者在上半场接若日尼奥妙传就再度反超比分的话,那么下半场的这粒进球就是锦上添花了。萨里只记得威廉帮助球队拿到3分,却忽略了大将错失的良机。人们只记得若日尼奥助攻数据的低迷,却忽略了很多比赛中他的传球很精准,但是队友们却错失了良机。
      阿扎尔本场比赛只有1次射门,传1次威胁球送出1次助攻,4次过人,1次犯规和1次被犯规,本赛季比利时已经为切尔西贡献10粒进球和10次助攻,的确是球队本赛季最为关键的一员。萨里处子赛季需要应变,接下来的赛程也很魔鬼,因为随后蓝军将在联赛中客战阿森纳,枪手本轮失分下一轮会玩命。更为重要的是蓝军随后是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热刺,这场比赛如果输了就将无缘这座奖杯。切尔西随后两场联赛是对阵中游球队,之后就是客战曼城的比赛,5场比赛要先后对阵争冠集团的3大豪门球队的确够难的,萨里的确需要有更积极的变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