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17,80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森纳客战圣徒主帅会留力,厄齐尔回暖可能连场出战

(2018-12-15 22:55:11)
标签:

英超

阿森纳

厄齐尔

南安普顿

奥巴梅扬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阿森纳客战圣徒主帅会留力,厄齐尔回暖可能连场出战

     本轮英超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曼联,阿森纳则要客场对阵南安普顿,一旦两强握手言和,枪手则可以缩小和榜首球队利物浦的分差。阿森纳目前排名联赛第5位,和第一的利物浦的分差为8分,所以每轮联赛都需要全力争胜,同时寄望争冠对手们失分。因为曼城已经率先开战并轻松拿下埃弗顿,所以英超4强都需要竭力争胜。
      阿森纳本赛季开局不利,好在两连败之后就开启了三线作战的11场的连胜战绩,之后连胜被水晶宫2比2终结之后,枪手4场比赛1胜3平,这算是新帅入主之后的第二次考验。这段时间的三连平都是主场遭遇平局,球队先后1比1利物浦、联盟杯0比0里斯本竞技、1比1狼队,可以看出是利物浦让埃梅里的球队暴露了不足,所以被随后的对手连续抢分成功。
       枪手近6场比赛5胜1平,平局是客场2比2曼联,从本赛季截止目前的战绩可以发现阿森纳的一个定律,那就是强强对话的比赛中失分已经成为必然。球队开季后0比1曼城、2比3切尔西遭遇连败,随后再遇强队1比1平利物浦、2比2曼联,英超小集团的角逐中枪手唯一拿下的是热刺,球队在主场4比2拿下波切蒂诺的球队。和利物浦之前的劫富济贫相比,阿森纳正好是相反的,从目前来看虐菜能力还不错。
      因为本赛季欧联杯的小组赛都是较弱的球队,所以阿森纳不败晋级,但是进入淘汰赛之后则可能会遭遇强队,能否在外战中更进一步则需要在联赛的强强对话中找出答案,如果还无法拿下6分战的话,欧联杯最终夺冠也无可能了。回看本赛季枪手虐菜过程中失分的对手,这两场联赛的对手是水晶宫和狼队,枪手主客场各自接受一场平局。本轮比赛埃梅里的球队是客战圣徒,枪手爆冷输球的可能性很低,只是会有平局的可能。
阿森纳客战圣徒主帅会留力,厄齐尔回暖可能连场出战

阿森纳客战圣徒主帅会留力,厄齐尔回暖可能连场出战

      南安普顿以往赛季表现很有韧性,但是本赛季却遭遇了很长时间不胜的糟糕战绩,球队近10场比赛4平6负,联赛更是5平7负一胜难求,球队目前排在联赛倒数第二位,急需抢分来脱离降级区。本赛季球队赢球的比赛只有三场,圣徒先后在联赛杯1比0布莱顿、5比4埃弗顿,联赛唯一胜仗是客场2比0拿下水晶宫,这样的表现的确很难阻截阿森纳连胜的脚步。
      本赛季南安普顿对阵争冠集团的球队无胜仗,球队先后0比3利物浦和切尔西,1比6曼城,只是近期曾在主场2比2逼平曼联,但是随后就客场1比3不敌热刺。不过圣徒连续对阵豪门球队拿到1分也是有回暖的前兆的,只是本赛季的曼联的确不及阿森纳稳健,本轮比赛想拿分还需要在防线上做足准备才行。
      阿森纳周中欧联杯1球小胜卡拉巴克,之前被主帅弃用的厄齐尔首发出战且助攻拉卡泽特打进唯一进球,这场比赛后或许也会改变主帅对厄齐尔的看法,联赛对阵弱旅还可能给德国人出场为己正名的机会。如果不给中场核心机会的话,冬窗开启后厄齐尔则可能真的要和枪手挥别了。
      欧联杯这场比赛中埃梅里轮换10人,球队16分钟就取得领先,当时恩凯蒂亚抢断后将球给到厄齐尔,后者传球直接助攻拉卡泽特轻松破门,两人的化学效应很明显,主帅的确荒废这对组合。这场比赛厄齐尔给队友制造了不少机会,个人数据方面有1次射门,传4次威胁球,送出1次助攻,3次过人,1次抢断成功,90次传球成功率为92.22%,后面这项数据可以折射厄齐尔的作用,接下来如果还能给予首发的机会的话,可能会帮助球队更轻松的取胜对手。
     上赛季阿森纳主场3比2拿下南安普顿,但是客场被圣徒逼成1比1平,所以本轮比赛也不能轻敌。枪手主场的这场比赛中圣徒的朗率先破门,奥巴梅扬和维尔贝克在上半场就先后进球,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下半场奥斯丁进球将比分扳平,末尾维尔贝克再入一球才锁定胜局,这样的过程的确很激烈,枪手的防线还是在下半场出现不稳的现象。第一粒失球是塞德里克突破后直接破门,穆斯塔菲和切赫的配合出现失误送分。下半场的失球则是南安普顿前场传球配合撕开了阿森纳的防线,塞德里克妙传助攻替补登场的奥斯丁扳平了比分。
      奥巴梅扬当场的表现很关键,本赛季这员虎将已经在联赛贡献10球,本轮对阵圣徒也可能继续发威。上赛季枪手客场1比1平圣徒的比赛中奥斯丁开场3分钟抢开局得手,当时他队友和奥斯丁踢墙配合后直传球助攻队友破门。枪手到下半场第88分钟才由桑切斯助攻吉鲁破门拿到1分,这两员大将都已经离队,分别加盟曼联和切尔西。厄齐尔和拉卡泽特在平局的比赛中都较为低迷,所以本轮交战还需看目前阵容中的核心球员的发挥,如果双将得到机会的话也可以为己正名。
       本赛季奥斯丁依旧是圣徒发挥比较好的球员,阿森纳防线需要对他重点盯防,毕竟球队想进联赛前三则需要保持虐菜的能力。枪手本赛季零封对手取胜的比赛只有8场,其中有1场是0比0的平局,球队近两场比赛都是1比0小胜对手,防线的稳固是增强了,但是进攻端的火力却有所下降,所以本轮比赛面对铁桶阵的确需要中前场尽早进球才好。本轮比赛后枪手将在下周中坐镇主场迎战热刺,这是联赛杯的角逐,埃梅里也很重视杯赛的强强对话,所以本轮首发也会有一些轮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