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17,80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切尔西本周全力联赛争夺,萨里一举措奏效可重启连胜

(2018-12-13 22:33:55)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萨里

阿扎尔

欧联杯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切尔西本周全力联赛争夺,萨里一举措奏效可重启连胜

      欧冠十六强尘埃落定,明晨欧联杯最后一轮的比赛也将开打,切尔西已经提前一轮出线,所以本轮客战弱旅维迪奥顿,萨里一定会派遣替补球员出战的。因为目前球队联赛追分的形势更为急切一些,不败战绩已经被破,这场欧联杯末轮的比赛不需要消耗主力阵容的体能。
      欧冠16强席位出来,位列小组第三的球队也将到欧联杯决战,这其中包括布鲁日、国米、那不勒斯、加拉塔萨雷、本菲卡、矿工和瓦伦西亚,所以无论是切尔西还是阿森纳想在本赛季夺得欧联杯奖杯都很不易。本赛季的切尔西的确给人们惊喜,但是最近一短时间先后不敌热刺和狼队,爆路出来的问题很明显,萨里依旧需要更为及时的调整阵型和阵容,更需要随时掌控球队。
     上轮联赛球队力克了榜首球队曼城,并将对手拉下马,本周末客场对阵布莱顿,萨里更希望球队力擒弱旅,绝不可能再犯此前对阵狼队的错误。近期阿扎尔再度面对媒体依旧谈及皇马,这也让切尔西的军心不稳,毕竟核心如果明夏离队的话,主帅的球队都需要找到应急预案,本赛季必须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不过对于切尔西来说,有一些困难和问题及早的暴露出来也是好事,就拿爆冷不敌狼队之后更衣室发生的事情和随后2比0拿下曼城的赛果来看,萨里在应对突发事情上的做法是很奏效的。后防线大将吕迪格近期道出了败仗后萨里在更衣室咆哮的事情,因为主帅从没有这样发疯似的泄愤,但是次日就恢复了常态,这样的做法显然是奏效了,球员们也用球场上的表现给出了回答。可以看出萨里是直言不讳的人,该责怪的时候毫不掩饰,事情过后则会如常对待球员和备战比赛,这也让球员们没有后顾之忧,接下来全力拼战每一场比赛就可以赢得主帅的信任。
       大战曼城前萨里还是和球员们交谈,同时告诉球员们要充满信心,这样的备战的确是到位的,所以蓝军才能拿下曼城。切尔西以前战绩不佳都是更衣室出现问题,经过这次考验萨里算是能彻底掌控更衣室了,这对于球队本赛季的前景也是有利的。对阵曼城一战很多数据是不及对手的,但是跑动距离和积极性以及耐心却高对手一筹,下半场数据的提升更能展示球队的优势面,所以接下来欧联杯淘汰赛也有望走得更远。
      本周末的联赛曼城将在主场迎战埃弗顿,热刺对阵伯恩利,阿森纳客战南安普顿,利物浦则要在主场迎战曼联,双红会很可能平局,所以其他强队则可能缩小分差。此外因为埃弗顿是中游球队中较为强势的,所以曼城也有平局的可能,切尔西本轮客战布莱顿,球队只要赢球就有望缩小积分差距,这样的良机不容错过。
       目前切尔西和榜首利物浦的分差是8分,和第三的热刺则有2分差距,所以每轮联赛都需竭力取胜,同时等待对手犯错。本周末切尔西的对手布莱顿目前排名联赛第13位,16轮联赛的战绩是6胜3平7负。本赛季在对阵强队的比赛中也很顽强,布莱顿在联赛第二轮爆冷3比2拿下曼联,随后客场0比1小负利物浦,主场1比2热刺,客场0比2曼城。本赛季球队的主场作战的战绩是4胜2平2负,主场的发挥明显好于客战,所以此番切尔西客场比赛也需要全力以赴才行。
      切尔西本赛季不胜的场次只有6场,战绩是4平2负,其中主场3场平局分别是0比0埃弗顿、1比1利物浦和2比2曼联。客场不胜的场次3场,战绩是1平2负,蓝军分别0比0西汉姆、1比3热刺和1比2狼队,两场败仗都是客场作战,所以随后的赛程中更防备客场爆冷。
       接下来英超进入一周双赛模式,主帅轮换阵容也很关键,切尔西之前爆冷就是轮换阵容后出现冷门,萨里的确需要在圣诞魔鬼赛程中摒弃这点的不足。除了备战比赛外,萨里还需要总结出冬窗开启之后球队需要补强的位置,因为赛季能否争冠和保证前四的位置的确需要冬窗引援助力才行,否则赛季下半程还可能失分。利好的是蓝军圣诞魔鬼赛程的对手都是中下游球队,如果发挥正常的话则可能重新回到连胜的模式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