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利物浦核心续约联赛欲发威,萨拉赫是沃特福德的克星

(2018-11-23 19:36:56)
标签:

英超

利物浦

沃特福德

萨拉赫

马内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利物浦核心续约联赛欲发威,萨拉赫是沃特福德的克星

      英超周六再度开战,利物浦将客战沃特福德,因为本轮联赛排名第三和第四的切尔西和热刺将直接碰面,曼城又要在客场对阵更为顽强的西汉姆,所以本轮利物浦赢球的前提下的确有可能缩小和榜首球队的分差,或拉开和身后球队的分差。近期克洛普公开表示自己更倾向在联赛中争冠,原因是利物浦已经很多年没能触及英超冠军了,所以联赛中的角逐球队上下一定更竭力。
      近期马内也和利物浦完成续约,合同至2023年,周薪也提升为15万镑,这样的话红军三核都已经和球队完成续约,这对球队未来几个赛季双线争冠也是有利好的。目前积分榜上利物浦只比曼城少2分,本赛季的确有争冠的资本,而且曼城更想斩获欧冠奖杯,赛程中也会更倾向外战赢球,联赛如果失分的话就可能被利物浦取代。
       本赛季利物浦三核也经历了一段时间低迷,不过随着比赛的推进都已经都渐入佳境了,英超冠军的争夺最重要的是圣诞魔鬼赛程中的战绩,所以利物浦诸将的高效率来的也正是时候。本赛季马内共为利物浦出战16场比赛,贡献7球和1次助攻,效率是比较高的。近期他还进入了非洲年度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中,这也是对他今年表现的一种肯定。
      目前的英超射手榜上萨拉赫和马内都打进6球,阿奎罗打进8球位列榜首,奥巴梅扬和阿扎尔都打进7球,打进6球的有8名球员,利物浦双星占据两席,进攻效率还是挺高的。近期国家队的比赛中菲尔米诺的表现也不错,球队寄望他能延续这样的好状态,本赛季这员大将联赛进球比较少,对阵弱旅也的确该有所斩获了。
      本赛季沃特福德开局不错,但是随后则出现了5场不胜的尴尬,这段时间的战绩是1平4负,只有一场联赛杯的比赛。沃特福德本赛季曾在主场2比1拿下热刺,随后1比2不敌曼联,对阵两强是连续作战,能拿到3分也的确不俗。球队随后在联赛杯客场被热刺淘汰,之后回到联赛客场0比2阿森纳,客场的战绩不稳,加之赛程上两次都是连续对阵争冠集团的球队,失分也是必然的。球队本赛季主场的战绩是4胜2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7的位置,这和开局4连胜有关,和主场优势也有关,所以本轮客场作战的利物浦也需防平局。
 利物浦核心续约联赛欲发威,萨拉赫是沃特福德的克星

利物浦核心续约联赛欲发威,萨拉赫是沃特福德的克星

     沃特福德队内进球最多的是打进5球的佩雷拉,不过在拿下热刺的比赛中并不是他建功的。两队上半场0比0战平,下半场先是杜科雷送乌龙大礼,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沃特福德连入2球,进球功臣是迪尼和卡斯卡特。凯恩当场比赛的表现很低迷,全场比赛只有2次射门无射正。迪尼5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1球,的确是表现最好的一员。
      对阵热刺的这场比赛沃特福德射门7比11,射正3比2,角球3比10,数据并不占优,还先失意球,却能最终完成逆转,这说明这支中游球队还是有韧性的。球队的第一球是霍莱巴斯利用任意球传禁区助攻迪尼头球建功,第二球是角球机会由卡斯卡特头球建功绝杀对手。在不敌曼联的比赛中沃特福德的失球也是在定位球和角球,防守定位球的确存在问题。不过下半场杜库雷左侧传中助攻格雷破门,悍将的身边无人防守,曼联的防线漏人也很明显。
      上赛季沃特福德联赛首轮就在主场3比3逼平了利物浦,球队开场不久主队就取得了领先,奥卡卡先是利用直传球助攻佩雷拉射门赢得角球机会,随后霍莱巴斯开出的角球助攻奥卡卡头球建功。红军极少在开场不久就落后,所幸的的是马内利用个人能力扳回一城,但是沃特福德在3分钟后再进一球,当时杜库雷乘阿诺德解围产生折射的机会将球打进,利物浦的防守在这场比赛也有很多漏洞。
     那场比赛之后萨拉赫造点球,菲尔米诺罚中,后者之后不久又助攻萨拉赫空门得手。不过萨拉赫再出色也难以弥补防线的漏洞,沃特福德在第94分钟利用角球机会由布里托斯头球建攻拿到一场平局。可以看出萨拉赫的确是对手的克星,但是沃特福德的角球以及定位球和头球的能力都不错,所以本轮在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从红军身上拿一分的机会是有可能的。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沃特福德客场曾0比5惨败利物浦脚下,那场比赛萨拉赫打进4球,马内送2次助攻,萨拉赫还助攻菲尔米诺破门,埃及人的确是沃特福德的克星。全场比赛利物浦射门13比4,射正10比1,角球6比1,沃特福德击中两次立柱,运气也的确不好。综上所述沃特福德客场无优势,但是主场还是有潜力可挖的,利物浦既然想全力拼联赛就需要全主力出战这场客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