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17,80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拉涅利能否助富勒姆脱离降级区,战旧主两战决定命运

(2018-11-15 20:02:19)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拉涅利

莱斯特城

富勒姆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拉涅利能否助富勒姆脱离降级区,战旧主两战决定命运

     近日英超球队富勒姆官方宣布球队主帅卡诺维奇下课,新任主帅是意大利名帅拉涅利,因为后者曾经制造过莱斯特城奇迹,勇夺过联赛冠军,所以富勒姆也有望在换帅后走出低迷。拉涅利有足够多执教英超的经验,因为此前他曾执教先后过切尔西和莱斯特城数年,都曾有极其成功的赛季和出色的战绩。
      富勒姆目前排名垫底,12轮联赛积5分,球队战绩是1胜2平9负,排名倒数第二的哈德斯比富勒姆多2分,第16和18位的卡迪夫城、南安普顿和水晶宫都只积8分。其实这几支球队的差距并不明显,所以拉涅利的确可以用最少的时间将富勒姆带出降级区。
     富勒姆目前双线作战的15场比赛的战绩3胜2平10负,这其中有5场比赛是面对争冠集团的球队,这几场比赛输球也属必然的,毕竟本赛季群雄的状态都不错,只有曼联较为不稳。富勒姆本赛季面对强队全败,球队先后客场1比3热刺、0比3曼城,0比2利物浦,主场1比5阿森纳,联赛杯客场0比2曼城。联赛三场客战争冠集团的球队想拿分的难度的确很大,但是此前的魔鬼赛程过去后,随后的赛程就没有这样太多客战强队的比赛,主场拿一分还是有可能的,这一点对于球队回暖有利。
      富勒姆本赛季对阵和自己实力相近的球队也吃了几场败仗,球队先后0比2水晶宫、0比3埃弗顿、2比4加迪夫城、0比3伯恩茅斯、0比1哈德斯,这些比赛不得分的确不正常。球队近期的7连败中有阿森纳、曼城和利物浦以及埃弗顿这样的对手,遭遇强队的时间比较接近,这样的情况更会增加比赛中的难度,因为球队没有了喘息的机会。
      对于升班马来说魔鬼赛程的确会影响战绩,球队接下来依旧要遭遇强队,因为国际比赛日之后球队先要迎战南安普顿,降级区的决斗也会比较激烈。随后就要客战新帅拉涅利的老东家切尔西,这支球队目前依旧保持不败战绩,所以富勒姆想赢球的确不易,这场比赛对于拉涅利来说极其重要。这场比赛之后富勒姆要先后战莱斯特城和曼联,这两支球队对于拉涅利来说也很困难,所以保平争胜更为合理一些。
       这样的赛程也意味着重新执教英超球队的拉涅利要先后两次面对曾经执教的球队,这一点也将增加比赛的看到,但是拿下对手的难度也比较大。目前切尔西排名第,3,曼联第8,莱斯特城则在第10位,三队都是本赛季稳健的球队。拉涅利是在2015-2016赛季帮助莱斯特城夺得英超冠军的,次赛季就因为战绩不佳被解雇。之后执教法甲的南特俱乐部,却因为和高层失和而再度下课。目前富勒姆的成绩也的确糟糕,这份工作的难度也是很大的。
       最近有消息说富勒姆在拉涅利之前还曾邀温格执教球队,被拒绝后才选择了前狐狸城主帅,不过拉涅利并不在意这些传闻,他对于球队是有信心的。富勒姆的问题除了赛程比较魔鬼外,再就是多笔引援之后,球队还没有磨合成型,所以战绩不佳。前任主帅的应变能力也略差一些,因而导致超长的连败战绩。
      富勒姆在今夏的引援上花了1.1亿欧元的资金来购买球员,这其中保罗3290万欧元的马赛中场安古埃萨、3000万欧元的塞里等球员,新援到位是好事,但是不能和球队产生化学效应则会产生副作用。富勒姆在今夏英超球队的引援投入金额只比切尔西和利物浦少,目前球队全队的总身价为2.5亿欧元,在英超20队中位居第11位。接下来拉涅利需要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尽快的了解和掌控球队,利好的是新帅有足够长的时间来工作,而且第一个对手将是南安普顿,拉涅利有望在主场重新找到赢球的感觉。
      富勒姆本赛季12轮比赛中打进11球,却丢了31球,进球数并不是最低,英超群雄中有4支球队进球不及富勒姆,卡迪夫城和球队一样打进11球,打进12球的还有2支球队,所以进攻端的问题并不是最致命的,失球数太多才是症结。目前英超球队中失球第二多的球队是卡迪夫城和伯恩利的25球,所以富勒姆的问题主要是防线的问题较大,拉涅利的球队一向以稳固防守著称,所以请这位名帅入主是极其正确的事情,只是能否力挽狂澜还需要在下轮比赛中论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