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切尔西迎战德比郡阿扎尔领衔,兰帕德重返蓝桥靠三点博胜

(2018-10-31 17:05:27)
标签:

英联赛杯

切尔西

德比郡

兰帕德

阿扎尔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切尔西迎战德比郡阿扎尔领衔,兰帕德重返蓝桥靠三点博胜

      明晨联赛杯的比赛切尔西将主场迎战德比郡,因为这支球队是兰帕德执教,此前还曾爆冷淘汰曼联,所以神灯重返蓝桥一战也引人注目。兰帕德是球队的夺冠功臣,本赛季执教德比郡首秀取得了开门红,但是随后的两连败也让主帅很是头疼,所幸的是在淘汰曼联之后得到了认可,所以此番回转蓝桥对阵切尔西一战也是想拿3分的。
      兰帕德虽然想在蓝桥取胜,但是目前保持三线作战不败的切尔西则想延续强势的战绩,而且阿扎尔在休战两场之后本轮将复出,所以从实力上切尔西是有能力拿下对手的,就看开场打破僵局的时间能否在上半场出现。从4比0大胜伯恩利的比赛中可以看出蓝军的进攻很耐心,且能在遇到严防的时候不断转换进攻的方式。球队先是利用反击机会由莫拉塔打破僵局,之后连续利用远射破门,这也是兰帕德效力切尔西时期最擅长的得分方式,所以本场比赛能否再度利用远射破门是一个看点。
      上轮联赛除了伤停的阿扎尔之外,没有出战的还有科瓦契奇、卡希尔,和扎帕科斯塔。此外替补出战还有法布雷加斯、奇克和吉鲁,后面三位分别是在第78、30、74分钟出场,佩德罗因为胃疼而被奇克早早换下,本轮是否首发出战还是一个疑问。奇克末尾进攻状态不错,萨里也可能给他再度证明自己的机会,毕竟德比郡整体实力还是较弱的,蓝军主帅也有可能派遣一些替补出战,前提是由阿扎尔领衔。
     回看这三位替补出战的球员的表现,小法因为出场时间偏晚,个人数据上只有20次传球,1次抢断成功,1次被犯规。吉鲁打了16分钟的比赛错失了两次绝佳的进球机会,3次射门1次射正,2次过人,1次解围,8次传球,没能进球和登场时间短有关。如果本场给首发机会的话,倒是可能有进球,因为这员大将和阿扎尔的化学效应很明显。
      奇克打了60分钟的比赛有5次射门,1次射正,3次过人,28次传球,1次被犯规,刚登场后的发挥并不好,随着时间的推移猜制造了一些威胁。从长远看给予他更多出场时间是正确的,不过能否出战还要看萨里的想法。
      德比郡上赛季曾客场0比2不敌曼联,本赛季则在点球大战中淘汰了红魔。那场比赛德比郡2比2战平曼联,马塔开场不久就先声夺人,当时是马夏尔左路突破后送出的机会,但是德比郡随后不久就抓住反击机会险些破门。蓝军本赛季是专注于控球,比赛中围攻对手也会给对手一些反击机会,而对阵德比郡则需要防备对手反击得手。
切尔西迎战德比郡阿扎尔领衔,兰帕德重返蓝桥靠三点博胜

切尔西迎战德比郡阿扎尔领衔,兰帕德重返蓝桥靠三点博胜

      对阵曼联的下半场第59分钟德比郡利用定位球由哈里威尔逊直接破门,随后又是他接队友长传球形成单刀机会,罗梅罗冲出禁区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这员虎将也将是切尔西本场重点盯防的球员,不能给位置太好的定位球机会。曼联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再度失球,当时格兰特没能彻底扑出蒙特的远射,被马里奥特头球补射建功。即便费莱尼末尾头球建功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但是菲尔琼斯点球被扑出,红魔也只能接受出局的结果。
      综上所述可以看出德比郡的得分利器是抓反击机会,定位球得分能力,、远射功力和门前捡漏,再就是点球点的稳健。德比郡7名射手都稳稳的罚进点球,所以蓝军此役也绝对不能被对手拖入点球大战,这样不仅仅可能意外出局,还会造成体能上过度消耗。
      德比郡对阵曼联一战中射门14比16,射正4比6,角球5比5,曼联击中1次立柱,数据相近。曼联当时的首发球员有卢卡库、埃雷拉、林加德、马塔、马夏尔、拜利等球员,并不是全替补出战,所以蓝军此役绝对不能轻视德比郡。
      赛前助教佐拉公开表示阿扎尔可以出战,不过对于扎球王特别重视的主帅萨里也可能会派遣他替补出战,如果是这样的话,个人认为坎特和威廉以及巴克利还是必须首发的,否则可能主场爆冷。本场比赛伤疑的球员有佩德罗和吕迪格,不过这两将伤停并不影响主帅排兵布阵。目前切尔西联赛10轮的战绩是7胜3平,积24分排名在第3位,上轮联赛杯在客场以2:1的比分淘汰利物浦,所以杯赛晋级对于球队也很重要。  
      德比郡本赛季在英冠15轮战罢取得7胜4平4负的战绩,目前积25分暂列联赛第6,上轮联赛客场1:1战平米德尔斯堡。球队近期场场都有失球,防守上的不足是比较明显的,这一点则可能被切尔西利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