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欧冠多特迎战马竞赢面大,罗伊斯关键性完胜格列兹曼

(2018-10-23 23:34:31)
标签:

欧冠

多特蒙德

马竞

罗伊斯

格列兹曼

分类: 欧冠沙场点兵
 欧冠多特迎战马竞赢面大,罗伊斯关键性完胜格列兹曼


    本赛季的西甲的确处于动乱中,巴萨本赛季至今也有4场不胜都是联赛中,战绩是5胜3平1负,但是即便如此依旧占据榜首的位置。皇马失去C罗之后联赛4胜2平3负,欧冠还在客场0比1不敌中央陆军。双雄如此低迷的确是马竞取而代之的好机会,但是西蒙尼的球队联赛4胜4平1负,目前只排名在联赛第五位,这也是令人大跌眼镜的现象。马竞的确是没有冠军命的球队,目前积分榜上排在马竞前面的还有西班牙人、阿拉维斯和塞维利亚,所以球队本赛季想夺冠极难。     
      本周中马竞欧冠的对手是目前排名德甲第一的多特蒙德,大黄蜂可是抓住了拜仁低迷的时机,并用出色的战绩雄霸德甲榜首位置。德甲8轮战罢多特取得6胜2平的战绩,拜仁目前位居第四,战绩是5胜1平2负,和多特的分差是4分。大黄蜂欧冠前两轮2连胜,打进4球且零失球。前两轮的多特客场1比0布鲁日,回到主场3比0摩纳哥,目前欧冠前两轮连胜且没有失球的球队就是多特蒙德和尤文图斯,的确是很稳健且难得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马竞欧冠也是连胜,但是球队打进5球,丢了2球,防守还是有一些问题的。多特蒙德目前保持着主场连胜模式,球队本赛季两场的平局是客场1比1霍芬海姆和0比0汉诺威96,主场的5场比赛中球队打进21球,仅失5球。
      本赛季多特蒙德战绩好是因为球队整体发挥不错,更是因为罗伊斯状态正佳,目前他在联赛中打进5球,作为队长的他对于球队来说很重要,绝对不仅仅是进球数而已,而低迷的拜仁群星则成为了他的陪衬。多特全队上下对于本场比赛的备战都极其认真,又占据主场之利的确赢面更大。
欧冠多特迎战马竞赢面大,罗伊斯关键性完胜格列兹曼

欧冠多特迎战马竞赢面大,罗伊斯关键性完胜格列兹曼

      两支球队在上轮联赛也是完全不同,多特蒙德客场4比0斯图加特,而马竞则在客场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这场比赛费利佩率先进球,但是之后被加斯帕尔扳平比分,随后的20多分钟马竞再没能破门。马竞射门15比18,射正4比6,角球8比8,多项数据不及对手。作为核心的格列兹曼只有1次射门,传3次威胁球,1次解围,2次被犯规,和罗伊斯相比的确较为低迷。
      马竞的罗德里戈只打了半场的比赛就被换下,只有1次抢断、1次解围、1次犯规和3次被犯规以及35次传球。卡利尼奇同样半场被换下,数据上只有2次射门,7次传球,1次犯规。可以看出马竞队内的主力球员都表现不佳,这样的状态想拿下大黄蜂的确需要奇迹。
      多特蒙德和尤文都是赛季不败的球队,所以本周中的欧冠两队能否保持不败的确是焦点。和马竞三大悍将低效相比,多特的罗伊斯、帕科、桑乔本赛季有无可抵挡的感觉。近期豪门球员的伤病情况很多,马德里竞技的萨维奇和后卫希门尼斯都将缺席这场大战,这一点也是球队的不利面,因为后面这位大将曾在欧冠中打进一球,防守端也有无可替代的地位,失去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有亮点的球员,马竞的压力会更大。
      和拜仁三大佬公开为球员辩解和解压不同,多特蒙德高层佐尔克选择称赞对手的实力超群,并认为球队需要全力以赴才行,这也被球迷认为是赛前毒奶。两队历史交战4次,多特蒙德2胜1平1负,打进4球失3球,有一定的心理优势。不过在伤病名单上多特也比马竞长,球队有5名球员可能缺战,这一点也需要球队协力解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