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17,80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内马尔造绝杀更显热苏斯低迷,无梅西的阿根廷路还很长

(2018-10-17 15:47:02)
标签:

阿根廷

巴西

内马尔

热苏斯

分类: 德甲四强争霸
内马尔造绝杀更显热苏斯低迷,无梅西的阿根廷路还很长

      国家队热身赛巴西1比0阿根廷,内马尔助攻米兰达破门,有球王坐镇的桑巴军团还是有明显的优势的,而缺少了梅西等大牌球星的阿根廷的进攻端依旧低迷,这也将是主帅接下来需要解决的问题。阿根廷全场比赛11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这样的情况下如何能拿下对手,能够1球小负也要感谢巴西的3次射正也仅仅打进一球,否则大比分失利的话的确很难堪。
      防守一直被认为是阿根廷最为致命的问题,但是本场比赛防守方面却做的比较到位,虽然因为放倒内马尔吃到了一些黄牌,但是能将巴西逼到伤停补时也是不易的。此外阿根廷要感谢奥塔门迪在门线解围力保球门不失,否则上半场球队就可能失球了,而不是下半场补时阶段才被巴西绝杀。相比之下本场阿根廷的防守做的还不错,只是末尾失球晚节不保,进攻端则像一把钝刀。本场比赛双方一度很僵持的,因为上半场巴西队也仅仅有1次射正球门,双方相互限制方面做的比较到位,难怪有人认为今夏世界杯阿根廷要是本场的防守绝对不至于那样早的出局。
      这场比赛伊卡尔迪获得首发机会,但是他的表现也很一般,比赛中抢眼的表现是一次解围和造库蒂尼奥犯规赢得定位球机会,导致达尼洛防守自己的时候受伤被换下,进攻端射门的威胁并不多,也没有射正球门的射门。倒是下半场阿根廷对于内马尔是诸多的关照,内球王不得不被放倒之后在场地上滚来滚去。赛后也有球迷感叹国米锋霸无进球,但是后卫却成为了巴西的第一功臣,看来指望伊卡尔迪带领阿根廷崛起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因为今夏世界杯伊卡尔迪无缘,所以也引发了质疑,多数人们认为启用他可以给予阿根廷更多的胜局,而现在来看人们的确是高估了这名射手。
内马尔造绝杀更显热苏斯低迷,无梅西的阿根廷路还很长

      必须承认的是内马尔的状态很稳健,能制造进攻机会,也能在严密的盯防下获得定位球的机会,在久攻不下的僵局中末尾制造了进球,这样的内球王的确可以给巴西更多。相形之下伊卡尔迪等阿根廷的进攻球员也只能在伊拉克这样的弱旅身上可以上演神级的表现,这一点也让阿根廷的支持者很灰心。对于曼城球迷来说奥塔门迪的表现的确是令人满意的,但是打了65分钟的热苏斯则还是不温不火,这一点依旧令人们失望。
      这场比赛热苏斯第一次拿球是来自内马尔的传球,但是却被对手抢先踢出了界,无奈之下内马尔随后得球选择自己带球突破却被对手放倒。之后是界外球开出库蒂尼奥再度找热苏斯,这次后者依旧没能拿到球,对手断球后形成了一次反击。更为不理解的是随后费利佩开大脚继续找热苏斯依旧没能拿到,曼城大将开场阶段是慢半拍,和球队有点脱节。
      随着比赛的深入,库蒂尼奥再度传球给热苏斯的时候,后者终于拿到了球并选择横敲给中路给菲尔米诺,可惜随后的传球被对手解围。之后的一段时间是内马尔自己带球突破试图想形成更好的射门机会,但是对手基本都是只给定位球,不给突破进入起脚射门的机会,可定位球的射术也很一般,因此没能有射正球门的表现。  
       热苏斯本场再度得球是来自达尼洛的一脚直塞球,他带球到禁区内左侧选择传中,很可惜被对手门将判断到位化解了险情。上半场中段热苏斯带球造犯规,之后基本拿球就被断球或破坏,所以热苏斯半场比赛的表现的确很低效。更为遗憾的是他下半场更多时候是玩消失,所以被主帅早早换下。结束了国家队比赛的热苏斯的确需要更快的找回状态,否则瓜帅可是会毫不留情的将他放在板凳上观战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