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扎尔看好切尔西争冠前景,赛季4战强势效率无人能及

(2018-09-07 15:54:27)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阿扎尔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阿扎尔看好切尔西争冠前景,赛季4战强势效率无人能及

      近期阿扎尔公开表示切尔西有望在本赛季夺冠,他认为球队目前在执行新帅的战术打法方面已经很有样子了,所以球队有争冠实力,自己也会竭力帮助球队拿到冠军奖杯。不过在谈及争冠对手的时候,阿扎尔只提到了曼城、利物浦和热刺,却忽略了曼联,因此被人们认为蓝军真核看低红魔。
      阿扎尔并不是第一个忽略曼联的球员,人们之所以这样认为是因为红魔内部有矛盾,加之赛季初就遭遇连败,而其他强队则保持着较好的状态,因此才会忽略穆氏红魔。从阿扎尔的话中可以确定他会全力为球队争冠冠军,但是夺冠后是否还会选择离开则是一个问号。因为此前的赛季中切尔西颗粒无收之后,阿扎尔曾表示自己不会离开,如果选择离开也是在为球队拿到冠军之后,所以蓝军的支持者本赛季很期待阿扎尔续约,因为这样才能将扎球王留在蓝桥。
       新赛季切尔西开局取得4连胜,阿扎尔的高效令群雄羡慕,而且萨里对于他的使用也很到位,所以现在的阿扎尔在蓝军是有如鱼得水的感觉,所以才会对赛季末夺冠充满信心。
      今夏的世界杯比赛中阿扎尔的表现就很关键,虽然赛季开启之前陷入转会传闻中,但是和库尔图瓦相比,也想加盟皇马的阿扎尔选择尊重俱乐部,而且也遵循球队的一些规定。即便赛季开局的前两场比赛主帅都让他替补出战,但是他完全遵从这样的安排,也用很短的登场时间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首场比赛切尔西3比0哈德斯,阿扎尔只打了14分钟的比赛,他有1次射门,传1次威胁球就助攻佩德罗建功,此外还有6次过人,关键性不言而喻。同样是首轮比赛替补登场的核心球员也不少,这其中曼城的热苏斯替补登场打了11分钟的比赛,只有6次传球,2次过人。阿森纳的拉卡泽特打了36分钟的比赛有2次射门,7次传球,1次抢断成功,2次犯规。曼联的卢卡库打了23分钟比赛有1次射门且射正,5次传球,1次抢断成功,1次犯规,对比下来的确可以看出阿扎尔的高效和左右比赛的能力。
      切尔西第二轮3比2拿下阿森纳,大胆的萨里居然还让阿扎尔替补,后者打了29分钟的比赛2次射门1次射正,传3次威胁球,送1次助攻,3次过人,就是他在第81分钟在左路的下底传中球助攻阿隆索推射建功,所以球队才能绝杀同城德比对手,这场6分战赢球对于球队来说更为重要。阿森纳方面拉姆塞替补登场打了22分钟的比赛,有2次射门1次射正,3次过人,未能帮助球队进球。拉卡泽特打了15分钟的比赛,1次射门且射正,传1次威胁球,2次抢断,2次犯规。阿扎尔连续两场证明自己的高效,萨里部署也更有心机和信心。
      在2比1纽卡的比赛中阿扎尔第一次首发就斩获进球,全场比赛他有5次射门1次射正,传1次威胁球,101次传球,传准91次,4次过人,5次被犯规。这一战的确让切尔西的支持者放心,因为阿扎尔这样的发挥持续下去的话的确有望帮助球队重新夺回联赛的冠军奖杯,更为重要的是切尔西联赛的对手们都很顽强,这样更能证明阿扎尔的含金量。
    在国际比赛日结束之后,切尔西将迎来一周双赛的考验,球队先要在主场对阵加迪夫城,随后打欧联杯客战塞萨洛尼基,之后联赛客战西汉姆之后在联赛杯客战利物浦。三个客场的考验对于萨里来说是一个小考,如何轮换阵容也是关键所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